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伤风了!~

哈欠!哈欠!吸~吸~ 伤风有来找我了....最近因为晚上恩信不好睡,也让我这个爸爸每天晚上没有一次好睡....就这样抵抗力下降,伤风就来找我了!非常大痛苦,呼吸困难导致头好痛.

流鼻涕,打哈欠,咳嗽,发烧统统一次来...只差喉咙没有发炎,我看也是迟早的问题!这几天特别的不舒服,不过这一场的病真的让我思想了很多!很多人都说不要信主是因为看不到主的存在,不想其他民间信仰有人像,大伯公的膜拜,比起抽象的上帝来说更加取胜。其实这也发生在摩西时代,摩西在山上索取十戒时候,在等待摩西回来的平民就因为抽象的上帝感觉无助就自己造了像(金牛度)来膜拜,我想人总是以眼睛来作为标准吧!上帝让我在这次伤风有一个联想,祂创造了空气我们却肉眼看不到,平常的时候根本是没有去注意有空气的存在,直到你要伤风鼻塞的时候,你就会知道空气的重要性。鼻塞是很难受的,塞住鼻子造成呼吸困难,脑袋缺乏了氧气,头就开始疼了.....上帝与空气一样,都是看不见的,只有进过困难患难的时候你可能才会体会祂/他的存在不是吗?难道你敢大大声的说空气不存在?他就存在你的四周围,只是看你用眼睛还是用对的去面对祂/他。

人都是很小信的.....常常面对看不见的东西就没有了信心.上帝真是奇妙,祂创造人类的鼻子有两个洞,我想是因为鼻塞的时候一边塞住了,另一边还能够呼吸。如果两边鼻子都塞住了,还有口可以呼吸~哈哈...真是奇妙啊!可是人总是喜欢用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的智慧去,用自己的眼睛去看,去衡量上帝所创造的物,如果我们用上帝的角度来看~我想你会发现很多奇妙的东西!

今天在公司,人很不舒服!同事请吃Mcdonald,我因为生病又不能吃!气死我了!~Haiz!不过今天在公司弄了很多福州云吞“扁肉”,想请你吃哦!你要吗?~

1 条评论:

HamanoEtsuko 说...

好好休息哦~祝你早日康复~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