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发型

最近想对自己的发型改造~改造下,发现自己活了那么久发型都没有多大变化,不是全头站站的,就是前面站站的,然后到乱发,之后到中间站站(洋葱头)到今年已5年咯!是不是应该换个发型了呢!因为新年就剩下2个月多.....应该是改变自己的时候了!可是发型还真烦人叻!,不知道该换什么发型呢!
 这个是小时候,应该算光头吧!哈哈哈!~(18禁!!)
 这头还不错圆发头。
 然后就到乱发....
 然后就到林俊杰的头发,歪一边的~
 头发站前面的~
 然后就到"葱葱"头~
 然后工作了就全"葱"头~
 然后又变回“葱”中间直到现在。
最近就开始烦恼头发应该“葱”那里了呢?没有地方给我“葱”了,脑筋一转突然觉得自己如果去弄个QQ头不知道如何呢?会不会怪怪的呢?为自己弄了个图!~
是不是变很“言道”去叻.....B4 & after.....所以也就在面子书上问问大家都意见....怎么知道大家都非常不赞成.....
到底我该不该换呢?你们觉得呢?还是就让他死沉大海吧!挖了自己的图库后,发现原来我也有很多QQ头的回忆......

2 条评论:

lol小姐 - jEnNy 说...

林俊杰= =
我觉得光头比较适合你
=)

Leon Ling 说...

aiyo! 小何稀客....
那时候林俊杰的头发确实很有型,而且是歪一边的~可是不适合我...感觉还是王力宏的好!~

.....光头..||| 等我进少林寺后~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