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深圳之旅 PART 2

香港深圳之旅 PART 1

5月31日晚上,载了宝贝儿子前往奶妈家,又第二次的很不舍得....要走时才点落泪了...IAN你可要等爸爸回来,搭上了晚班的飞机从诗巫飞往吉隆坡LCCT机场,在飞机场过一个夜第二天早上5点多的飞机前往深圳。这次的旅行我们计划下机到深圳-香港-深圳,因为香港是自由港,所以无需要签证,所以我们VISA弄了两次第一次给下机用,第二次要等香港回来深圳时候用。其实如果直接飞香港就比较划算。

在吉隆坡LCCT机场过了一个夜,发现那里变化好多了,记得以前读大学的时候也曾经在机场过夜过,可是那时候只有Coffice bean和MCDonald而已,现在可多了有marry brown,starbuck coffice....
在机场过夜最重要的就是以上照片的两种,一个是电脑和书籍,不然你会很难过时间,然后选择一个你舒服的位置(最好有插座的)我们选择了MCDonald,因为他的饮料是免费增添的,而且好久没有吃MCD到汉堡了。接着就免费上网维持两个小时,如果你要继续上,就必须restart你的电脑。

时间慢慢的过.....看了两部的戏....上了三次的厕所,喝了4杯汽水,2杯咖啡,两包薯条,一粒汉堡~呵呵!

终于等到登机时间5点,就进入候机室,之前就知道国际航班规则一些液体物体不可以带入飞机,如果要带只能够一点然后必须放入特别朔料带里,不过我的头膏不过关,被没收了哭!~漫长的时间等待终于上机飞往深圳...(从候机室走到飞机需要20分钟,那个死飞机不会停近些吗?)
进过熬夜的夫妻脸....累..可是很兴奋~呵呵!不过这个时候让我想起了IAN,有伤心中,不知道现在他起床了吗?飞往深圳需要4个小时....在飞机里面就是一种受苦~下次要坐比较好的飞机去了。
吃完好吃热热的亚航NASI LEMAK,不美的亚航空中小姐,吵死人的后座中国人,在飞机上面拍了几张风景照点击这里!然后再来几张的自恋照!~
迷迷糊糊的就这样过四个小时.......

看到窗外一大片美丽的云彩,心中敬畏着上帝的创造,这真的是太美了~真的感谢神今天的天气可真的是非常好....看到窗外慢慢的出现城市版的陆地,高高的建筑物,整齐的养殖场....我们到深圳了!兴奋的我们都一直外窗外看....可以说是乡下佬进城一样!
整齐的工厂及商业中心
飞机降落,老婆就跟我说非常大不习惯,因为每次亚航广播的时候都会从马来文先,可是这次先从中文开始,而且机场到处都是中文字,连飞机上面都是因为你看上面图的飞机就是“吉祥航空”身在马来西亚的我们真的很不习惯!

下机后进过多个关卡,直到最后一个关卡的时候,既然我背的旅行包被那里的公安要求打开检查,他就带我去一个小房间里要求我自己开旅行包,我打开后因我的相机是最放在最上面,他既然说“你有摄影,让我看看你是什么机型”我说“尼康D300!”然后他说“我是佳能!”然后就将相机放进我书包,然后就跟我说“调查完毕”........|||我出现三条线....

然后我们就到A座候机室,找大巴(长途巴士)直接前往香港。心里大喊着“香港我来咯!”

香港深圳之旅 PART 3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