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西马之旅 PART 1

MEI西马之旅本小弟每年都会前往西马报到,出了去年2010年,因为老婆怀孕所以小弟那里都不能去,只能在local陪着老婆度过生产。在2010年的年尾11月多,跟老婆计划2011年3月假期前往KL,那时候就也约了几位的好朋友,就订在2011年3月11日晚上9.30分的飞机起飞。

这次的旅行老实说非常不舍。因为IAN不能跟我们一起去,我们把他交托给奶妈,可是这么的不巧IAN前几天又生病,真的是难上加酸......还是千交代万交代给奶妈,什么事情一定要打电话。飞机延迟到9.45PM开机,我们5个人就拿着行李上机了。
在飞机上时间特别的长,心里一直顾念着自己的儿子,不知道他现在在做什么呢?是不是在大哭,还是在吃东西,心里真的很不好受.....就好像身上的肉少了一块。天气非常的好,飞机没有很厉害的摇晃,在飞机也就一边思念儿子,一边昏昏欲睡漫长的一个飞行......
凌晨12点多终于到达了KL的LCCT廉价机场,我们5个没有停下脚步就立刻往SKYBUS的站前进,因为剩下最后三班的夜晚载送服务,希望自己能够赶上期中一班,感谢主,5个人顺利上巴士坐了1小时到KL-Sentral。我们这次在网站订购了MYHOTEL酒店,一晚是RM160,两个KING SIZE的床(合起来可以5个人睡)
这个HOTEL非常容易找而且设备也不错,他就在KL-Sentral's Monorail旁边,Public Bank和Old Town Coffee的中间,交通来说非常的便利,因为KTM,Monorail,LRT,巴士(就在hotel正对面),德士,去LCCT和KLIA交通全都在这里。我想不是一个很容易迷路的地方。个人满意度92%,不满意只是厕所的门是那种模糊透明的......(怕自己帅气的身材被狗仔队拍到)

Check-in了酒店,大家冲好凉以2点多了,还是舍不得睡觉,就开始玩起了大富翁....hehe!是纸牌的那种,第一次玩就给我全胜~哈哈哈!我厉害。接近4点多,大家才关灯睡觉....梦见周公,我还是想起了IAN,现在他应该是在咳嗽塞鼻吧!

第二天早上我们10点多才起床,是一个美丽的星期六,我们计划早上要去瓷厂街,然后下去前往Midvalley血拼。不过在出发前,当然要先医我们的肚子,所以带他们到KL-Sentral的MCD(我的最爱)享用丰富的早餐(跟SIBU的MCD不同),大家都吃的很饱很饱,最重要是早餐的咖啡或者是奶茶都可以自助添加。
hehe,MCD五大美食家我,琦萍,国安,大栋,岑岑,来一个大合照^^~吃玩这丰富的早餐,我们就做LRT到pasar senir的瓷厂街,逛街锁定了便宜的LV包,还有好喝的龙眼罗汉果凉茶,在来一个豆腐花.....肚子慢慢是东西,看中一间仿冒LV包点,就讲价个一小时后用便宜价格购入了4个LV包。呵呵~!赚到哦!价钱不公开呵呵!

接着就到MidValley血拼,血拼了一小时多,肚子开始瓜瓜叫了,又是美食的时候,来到MidValley,本人像你推荐一个美食一定要去吃的就是日本铁板烧Teppanyaki,因为小弟我每次来到Midvalley一定会前来关顾的一间美食(其实其他地方也有分行,不多就是这间特别好吃)3点多了,还是很多人,排了5分钟的队,终于到我们了!~
师傅在准备着我们的料理,看到摇来摇去,很投入哦~ 
多多的新鲜蔬菜! 
老婆的先,那个师傅重女轻男!~ 
老婆鸡肉铁板烧!~ 
你看你看!师傅重女轻男,岑岑第二个!~ 
最后到我的三文鱼铁板烧!
非常好吃的料理!大家可以选择这里成为你们的午餐哦!是一个很不错的美食,只是记得要早到不然就是慢到,因为午餐时间一定是爆满!吃完我们就继续的血拼!~一直到晚上9点!做KTM回hotel咯!在HOTEL又继续我们的大富翁纸牌,大栋就继续他的online game!~大家晚安咯!

继续......西马之旅PART 2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