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西马之旅 PART 3

有是一个美丽的早上,来到西马这几天都没有下雨,虽然天气很热,不过都是美丽的天气,让我们想去什么地方都可以,星期一的早晨今天的计划是前往Bukit Bintang一区,而且在网络上也订购了一定要前往去吃的自助式日本寿司JOGOYA。10点多没吃早餐空着肚子,就坐上Monorail前往Bukit Bintang了!

我们步行前往,顺便Window血拼下....
Pavilion KL的时尚走廊(有点像外国味道!) 
阳光普照!
LV,只能跟老婆用拍的留纪念,买是不能啦!
走在这条街上,我看我这种人只能看不能进去买,haiz!~老婆等我中4D后,我一定买给你。JOGOYA就在STARHILL shopping mall里面,也就是LV专卖店楼上第四楼!
 到了JOGOYA,还没有开,我们订的是6人11.30AM进入,太早到了点,在外面看报纸等着排队进入!
这就是有钱人和没有钱人的分别,有钱人用IPHONE看新闻,没钱人就要拿免费报纸! 
终于6人齐了,刚好也11.30AM,特别告诉大家在这用餐特别严格,首先在网上一定要先订位,不然就是电话订位,因为没有订位这必须等到有空位才能进入。第二小孩子是以身高来计算,第三最好有VIP金卡,这样你才能吃到好料!第四政府+服务费16%,第五记得要先喝热汤后才进食其他食物。
各各不同的调味烧烤酱! 
大家一定要相信是新鲜的而且现杀现炒现作!
刺生,本人各品尝一个,最后结论是不适合本人! 
新鲜食材,自己挑选!~
跟我好友JAMES合照! 
最后在来一个大合照!
进过2个小时半的奋斗,食物已经到喉咙了,真的是一个字“棒”呵呵!吃玩我们就到Sungai Wang,Lawyat Plaza,BB Plaza等Shopping,脚真的走到累.....6点多就逛完回酒店休息了,晚上约了西马好友JAMES带他们去吃肉骨茶,因为肉骨茶地点大众交通不到,所以就劳烦了JAMES来载我们一伙人...(在这里谢谢JAMES!Thx my brother!!)
看到桌子上面,就知道有不同种类,这里特别的是没有用沙煲,不过汤一定是热的....非常好吃!一级棒,只差没有油条,因为太慢到了,售卖完了~吃到10点多,JAMES送我们回酒店,才真的休息到!这是在西马的最后第二天大家都累坏了没有玩纸牌大富翁就睡觉了,所以就看电视~知道自然入睡,连电视都没有关~.....晚安喽大家!呵呵!

西马之旅 PART 4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