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西马之旅 PART 2

因为昨天MidValley大家都走到累了,所以今天大家没有一大早起床,而是到11点多才起床,只能说我们需要休息够!哈哈哈!到隔壁的咖啡店吃早餐~
hm~本人还是觉得诗巫的干盘面好吃,这是KL的云吞面!
这个应该是咖哩面!
吃完,我们就到对面搭巴士前往我们的目的地啦!今年的目的地是IKEA,THE CURVE这一带,当然重点还是IKEA,因为老婆想去很久了,可是都没有机会前往...所以就选择了这一次的旅行务必前往一次。搭上巴士开了将近40分钟的车程终于到了IKEA....
大家看到这个是不是特别兴奋,我们来的时候已经很多人了!
在IKEA有很多东西想要买,可是却不知道怎么样带回诗巫,如果真的买了,我看飞机都装不完,只好等诗巫开一间了.......老婆和我只买了一些IAN的玩具和用品,不过已经去了RM100++真的是太恐怖了~只好收手离开诱惑之地。

IKEA逛好后大家就分散去各自不同的地方血拼,我和大栋就前往附近的Bentley Music Wisma, 有四楼!应该是全马最大间的有规模的乐器行。
其实进去里面是想要包着万多元的吉他来弹下,很不错feel的哦!~不过那些价钱看了真的会没力去,都是上万的,出来时以是下午5点多了买了鼓棒就在去其他地方血拼。
接着就是晚餐时间啦,即将要介绍给大家的就是香港连锁餐厅KIM GARY,其实本人比较推荐在KLCC的那间或者Mid Valley的,可是因为真的是太多人了,所以我们也就选择了来到The Curve的这间。还是一样很多人,不知道他年收入多少呢?
呵呵!我们叫了他全部的石头饭(鳗鱼石头饭,杂鲜石头饭,火腿石头饭 
呵呵!我的鳗鱼石头饭~ 
老婆吃面~ 
岑岑吃什么??忘记了! 
吃相超级难看!~
吃的好饱,yeah!真的非常好吃...还有一点要喝的鸳鸯奶茶及必吃的花生奶油面包. 吃完我们就准备搭巴士回家,因为是塞车时间,所以用了一小时多才到酒店,好累哦!

晚上去盲人院按摩脚!早上走累的脚,终于得到释放了.......

西马之旅 PART 3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