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深圳之旅 PART 5

香港深圳之旅 PART 4

来香港进入第三天,该买的东西也买了,不该买的也买了....一早起床我们就吃了特制米粥配上油条。最后在来几粒的蛋挞,香港蛋挞真的是没话说,两个字“好吃”吃了一粒你还会像吃第二粒
来香港一定要吃这里的蛋挞。吃饱后我们就搭上旺角地铁到罗湖车站,中间有个转站区“九龙塘”。地铁非常快,可是人多了些,如果很多人,可能你要站着到罗湖车站。

到了罗湖车站就会就会看到深圳入境处,办理入境手续,非常的严格。然后就正式的进入了中国深圳了。
来到了深圳,你就会感觉很大的变化,什么都大....走道大,马路大,楼梯大,警车局大,跟香港比起来香港真的是小了多....不过还是香港好!呵呵!

我们搭地跌--老街,然后再东门附近入住酒店,酒店费用便宜许多。在酒店休息后,我们就选择东门步行街逛。
太阳广场,东门街其中一个购物区 
这间KFC很特别吧! 
老婆跟人拍照,还是跟建筑物呢?
走在东门步行街,只看到人,你可能很难想像,可是都是人来人往,~到一个购物区都是人,到下一个购物区也是人,走在外面也是人...到处都是人,这就是中国。

傍晚时分,走累了....就到一个专买茶的来品茶。
哈哈!菊花,普洱,西湖龙井茶,玫瑰和最贵的大红袍我们都喝了~是不是很幸福呢?
当然茶不是白喝的,要买下好几包茶才有这样的待遇...品茶是一种享受,我想有时间也该停下脚步好好的来品茶~

喝了茶后精神体力就回来了,继续的逛,继续的消费.....10点多回到酒店,大家都累了...窝在床里看电视也是一种享受....我想起了儿子,不知道儿子现在在做什么呢?应该是睡熟了吧!....电视看到2点多...也昏昏迷迷的ZZZzzzzZZzzzz......

香港深圳之旅 PART 6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