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深圳之旅 PART 6

香港深圳之旅 PART 5

今天的行程要将一整天放在深圳必到之处 - 世界之窗,今天的早餐很特别,怎么都特别法呢?看图你就会明白了~这就是他们的早餐文化,吃土豆和四川酸辣河粉。
看看大家都在吃四川酸辣河粉,小弟不敢领教。 
你一定会问我们坐的是什么?没有错,这就是东门步行街的早餐文化,我们就坐在藤住上,是不是很特别......

隔壁还有一个豆奶摊,喝下冷冷的豆奶就十分满足就开始准备上路,搭上方便的交通工具地跌从老街直奔世界之窗,方便又节省时间地跌出口上楼就可以看到世界之窗,世界之窗真的让我震撼了因为太大了,如果跟我们诗巫之窗比他可能有1000个诗巫之窗吧!
深圳世界之窗,是由香港中旅集团和华侨城集团共同投资兴建的,以弘扬世界文化精华为宗旨的都市休闲娱乐文化主题公园,首批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唯一一个连续两次荣膺IAAPA大奖的主题公园。深圳世界之窗占地48万平方米,由世界广场、亚洲区、大洋洲区、欧洲区、非洲区、美洲区、世界雕塑园和国际街八大区域构成。

官网网址:http://www.szwwco.com/ 
在地铁出口合照,后面的金字塔就是地铁出口处 
当天的节目表! 
在进入到时候,一定要先做功课! 
第一站走拍拍! 
这是香港明星吗? 
马路是给马走的
吴哥窟 
这园艺很棒吧! 
凯旋之门下的兵士 
休息区的娱乐节目-街舞 
美洲区的大瀑布 
啊!~救命啊! 
什么!一指挡箭
em~你觉得后面那只恐怖,还是前面那位呢?

很帅的墙~ 
等待观看大型演出节目 
没带好镜头来,只能让大家看小人物了! 
燃放烟花,烟火在天空敞开来,照明了整个世界之窗。这也代表着整体的行程到一个结尾了看了时间,哇!不知道不觉10点多了。为了不要再地跌人挤来挤去,我们看完了烟火秀就离开了世界之窗。

今天一整天真的好累,到酒店凉冲好后我们才发现我们晚餐还没有吃的........算了吧!等明天早上吃早餐好了!呵呵!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