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和平相处

和平相处
2013年马来西亚选举成绩出炉后,大家都红了眼睛,留下民主以死的泪光。因为成绩不是自己所想自己所要的。开始就在面子书,部落格进行轻微的埋怨及求和平的事情。我的面子书滚动好几百页都是这些埋怨,对种族的埋怨,对宗教的埋怨,对政治人物的埋怨,对选委会的埋怨,对国家埋怨,对选举不公的埋怨……

其实大家都不了解到的问题出在什么地方了,只意味有人传,我也传。希望把事情闹大得到大家都关注。其实大家都是理智的,只是被悲伤冲昏了自己。埋怨一天就好!第二天就要继续迈向你人生自己的目标,其他事情就交代给领袖们他们去处理,他们有专业顾问团和专业律师团,难道你会比他们更加厉害?
 

当我冷静下来思考下,有这样的成绩出炉其实不是种族问题,不是宗教问题,也不是你问题更加不是我的问题。而是“划分选区的问题”如果大家有清楚的过目各投票选区人数,大家不难发现有些地方人多却只有一个席位,另一地方人少却又两个席位,这就是政治家们的厉害划分,不管你们怎么样选举工作上公正你们还是不会赢的。因为政治家只要到这个人少的选区给他们乐一乐,就已经稳住这个席位了,比去到一个选区人多而满足全部人更加值得。
 

看来统计的数据,很多马来人和土著都趋向行动党,不是只有华人而已。所以种族论是不成立的,我们人民是很团结的,只有政治人物把我们划分开来。我们都是“马来西亚人”不是所谓的华人,马来人,印度人,土著!大家平静下来吧!将剩下的工作交给领袖们处理吧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