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为什么总是我?~

为什么总是我?

小弟非常不解砂劳越有那么多国阵候选人,诗巫区就有两个候选人拿督张和天门公刘,为什么发生买票活动总是指着他(拿督张)呢?,拿督张一定会说“为什么总是我?”
我敬佩拿督张站出来透过报纸和警方来证明自己没有买票也杜绝买票行为,这要给一个“赞”。让小弟不明白的就是为什么总是他而已,从308到砂州选举(除去诗巫国席因为他没有出来竞选)在到今年的大选,为什么买票事件总是会惹祸在他身上,是月亮的错还是一场误会。我想分析一下。


1. 真的有买票事件,不然不会那么多人出来举报这样的事情。因为一个拍掌拍不响。


2. 可能是他的跟班们还没有醒过来,继续透过买票帮忙候选人中选,候选人不知道此事情。(小弟我每次选举都会有人要我拿IC就有100拿,中选后就有300拿。不过联络我的都不是拿督张,是他的跟班小弟啦)


3. 因为太有“钱”了,很容易想到这一方面的行动,而且以前都常连胜。买票是难免的?


小弟其实很看重拿督张,如果人联党的他加入民联我一定投给他,不过今天投的不是拿督张带领的团队,而是纳吉所带领国阵团队,不是不好,是大家都有眼睛看,执政的政府如何对待人民!我们就是要改变,5月5日,将你手中一票改变你的生活吧!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