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赞美团西马之旅 PART 1

参与自己的教会敬拜赞美团14年了,赞美团从来没有出走旅游过。所以今年就想带领赞美团前往吉隆坡游玩,可是如果只是去游玩,我想团里的人比我们更加熟悉那里咯。所以就在想到是否能与当地的教会一起联办敬拜赞美晚会。

2011年年尾的时候就与自己的大姐(八达灵新市堂)一起商量着这事工,我们就将此事工带进自己的团里,再次的讨论。将近2012年的新年间,双方都共同答应。这事工就开始了下来~最头疼的事情也开始产生出来了,飞机票,时间,日期和一个敬拜赞美晚会是否能够达到目的等。中间发生许多的思考性问题,可是上帝都在的带领我们。

最终就确定了在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进行敬拜赞美研讨会及敬拜赞美晚会,分成早上进行赞美研讨会,晚上进行赞美晚会。两团也开始计划研讨会及赞美晚会的构思及确保早上能够让学员们得着所需。筹备的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寻找适合的领唱,适合的乐手,编排等工作!~

时间虽然订下来了,可是机票方便确实很头疼.....第一次进入Airasia net的时候价钱超级便宜,我们就确定了3个人的机票,赶快的通知了其他团员,可是第二次进就起价了,大家还在犹豫不决,第三次在进又起了,没有办法一定要订了,到了后面我们分成了三班飞机出去,早上,下午及晚上最夜一班。也就是等于没有旅游的机会~哈哈哈!不过大家还是看重这研讨会及赞美晚会。这是感谢神的地方~

时间过的很快,机票大家也差不多预订好了,确定人数也13人也确定了,接下来是编排事奉人员。感谢神预备给我们刚刚好的人数,不多也不少!只是缺少了琴手。我们只能用吉他来代替。大家都努力的练习,排练~

 6月尾即将到来,我们都在做最后的排练及确定人数,Check in 机票。这时又有一位姐妹加入我们。大家都很期待着一天的到来!。我们也准备了名卡给全体参与者。
 期待ing~.....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