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赞美团西马之旅 PART 2

6月29日星期五,8位赞美团团员搭上早晨的飞机前往吉隆坡机场。Superman也去??
很多人都说我不用去,因为我可以直接飞去~哈哈!可是现在在天空飞要换执照费哦!呵呵!所以还是搭飞机好些。背后就是我们前往LCCT机场的Airasia飞机咯~当天早上真的很多人哦~整台飞机爆满!
 四个自恋狂~(除了我哦!)

飞行了1小时45分(老实说很累,因为飞机里面太多人没有空气吧!呼吸困难)。到了LCCT机场有要赶搭SKYBUS,因为我们到达的时候已经是下午1点多了。如果预计Check in Hotel我想要3~4点了。所以我们还是快脚步的走~
Oh yeah!在LCCT机场外拍照~7位团员,1位摄影师(在拍照)及一位“私人保镖”。我们的BAG多数都是乐器来的~哈哈!wow!快~巴士要跑啦!~

再次搭上45分钟的巴士到达KL Sentral~ 然后赶快到Check in酒店,就带大家前往Bukit Bintang半天的Shopping购物时光。在这之前应该要医医我们大家都肚子。
大家猜猜这在什么地方啊?对啦~没有错就是金加利(Kim Gary)东西好喝好吃尤其鸳鸯最著名。大家都在吃,只有一个人在看着大家吃!哈哈哈!其实不是,因为他的一份还没啦~
 人小小,吃超级大份的说!所以人不可貌相。

填饱肚子后,我们就分散去逛街购物,而我们就去乐器店打磨时间,到了晚上大家自己打算晚餐,我与Jeff就要前往八打灵新市堂预备彩排及安装乐器。预备第二天的东西!~

当然我们也去吃BKT~呵呵!
在这里要谢谢James带我们去吃!呵呵!那时候已经晚上12点多咯!回到Hotel,还要去接外面最后一班飞机的5位弟兄姐妹。全体人到达已经晚上1.30分了。大家都累了~

P/S: 我想只有女生房的睡的很香甜,男生房这里就惨~因为大家都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到凌晨4点多~哈哈哈!。(下次不可以跟他们一起睡了~)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