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赞美团西马之旅 PART 6

赞美晚会结束后,我们有一个分享会及讨论会简单又丰富,大家软流的分享,大家得着及体会上帝从来没有离弃我们,一步一脚印的带领我们~
感谢方牧师特别津贴给我们全部团员RM1400。

参与后的感言:

八达灵新市堂是我在吉隆坡求学的时候去的教会,那一年这教会喂养我的灵命成长,这一次透过敬拜赞美研讨及赞美晚会再次回到新市堂,不过这一次的回来不是带着学生的身份,或者会友的身份回去,而是扛起了和撒那敬拜赞美团团长的身份,带领着一帮团员前去一起交流学习。新市堂的会友们热情的招待我们有如得到5星级的服务,特在这里感谢牧师,执事,新市堂赞美团成员们,全体会友们。

在计划这事工的时候,就注意目的是想让自己团员们能够接着此事工提升自己的赞美及音乐技巧,灵命建立,及东西马赞美模式交流。因为发现自己的赞美团已经走到一个瓶颈了,大家都为了服事而服事,为了带领而带领。整体带领就变成乏味单调。所以就在去年年尾计划此交流会。从计划流程我们都希望能够带给每位参与者一个很丰富的体验,因为导师们都是事奉多年,累积许多经验的服事者,从学生的发问到老师的回答,其中的沟通就是分享脊髓所在。

其实在筹备过程中碰到许多的问题,如订时间日期,讲员导师内容,合组,乐团编排及编曲等。可是上帝却透过这次的筹备让我体验上帝总在身边陪伴我们,当我们团 确定人数前去参与的时候,发现参与者中没有一个琴手(琴手对于多数领唱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可是上帝却安排两位吉他手给我们,让我们以不同的方式带领。当 我们一整天参与身体非常疲惫,我们一同祷告,很奇妙的我们全体参与者就像充电一样精神。这是非常奇妙的体验在我们身上,上帝真的无时无刻都在我们身旁看顾 我们。

我们常常都发现自己找很多借口来远离神,工作忙,照顾孩子,家务事多,疲惫等!透过这次的敬拜赞美会中,上帝彻底的改变了我,祂让我看到自己的罪,要我自己认罪悔改,将身体完全献上。现在常常亲近主后,祂赐福的远比以前更加多。哈里路亚!赞美主阿门!
愿神大大的赐福所有事奉者,也更新参与者们的心!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