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赞美团西马之旅 PART 7

07月01日 这一天大家都非常慢起床,因为昨晚的从八达灵到吉隆坡酒店已经是凌晨12.30分,1点多凉冲好大家都倒头呼呼大睡了~大家都累了。

今天将带他们到KLCC等去逛~
双峰塔前合影
我一定要跳比双峰塔要高~
 我就是他,他就是我~长一样哦!
 有像~有像!
看看我们几个还喝了什么东西!~
 呵呵!对啦~Starbucks,不过那个员工既然把我的名字写作~我不姓梁啦!~

快乐时光很容易就过了,我们最厉害就是从KLCC走到Pavilian (Bukit Bintang)就是因为一位弟兄要买Stickey,害我们走了1小时多,!#¥%#¥&×#……%@@#¥,不过还是给我们走到了~赶快回家准备下上机场咯!
Bye Bye~ Kuala Lumpur!~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