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和撒那敬拜赞美团面子书

和撒那敬拜赞美团终于有自己的面子书专页了,虽然已经将近成立6个月了,可是到现在才来到我这里宣传。(因没有空去宣传啦)

和撒那敬拜赞美团面子书专页为:


https://www.facebook.com/MaslandChurchHosanna

你已经按“Like”了吗?锁住我们的消息.....

关于我们基本消息:
和撒那敬拜赞美团是福源堂音乐崇拜委员会属下一个负责带领崇拜敬拜赞美的肢体。成立于1997年。1995年~1996年筹划了一整年1997年才通过牧区会议正式进入崇拜服事。

此专页也有照片区,每日或每周诗歌分享!都是超级棒的音乐哦!

成立这专页最主要是要透过社交网站来让大家了解我们的赞美团的活动及事工。我们诚心的欢迎您加入我们,成为我们的一份子,只需要按“Like”就可以成为我们一份子,与我们分享你的一切。

到目前为止2012年06月30日,我们网友累计人数为109位。我们第一个目标位200位人,所以希望大家看到此消息,还没有加入的,就立刻前往以下地址加入我们哦!

https://www.facebook.com/MaslandChurchHosanna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