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小白及小丝终于赶上!登场咯!

距离小黑登场有1个月之久,因这次小白及小丝是从遥远的美国加州飘洋过海的到我的家里。所以小黑登场的时候,这两个还在船上飘啊!飘~

 小黑登场后,许多鼓友就问我有关小黑声音如何!我都回答他们没有时间试,还不知道声音,知道上个星期四终于有机会试了,声音听了还不错....当然没有预期自己心想的好,当然因为思念着的小白及小丝还没有合体。哈哈!不过原装的声音已经是很不错了!接进音响更不得了!不过很对不起,没有录到原装的声音给大家!因为我想还是要合体后的声音才是最棒的。所以决定等!~

好啦,小白及小丝终于在星期二收到手,就立刻进行开箱及安装。大家看图吧!
首先小白先出场,这个Aquarian牌子的鼓皮,虽然不是世界最好的,会购买他的原因是因为他1999年的NAMM SHOW(国际乐器大展)荣获的鼓皮设计大奖。因为厚度和原声等都设计非常突出。
 开箱后,来拍个牌子,这就是AQUARIAN HI-ENERGY。
  14”,是国际军鼓尺寸,所以买军鼓的时候第一一定要注意尺寸的哦!


 MADE IN MEXICO,U.S Product,这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都找不到,只好从美国寄进!~

 好啦,开始安装!~
 全世界鼓手都向往的牌子,DW Hand Made drum!~
好啦!小白出场完毕后,就小丝来咯!什么是小丝,就是军鼓后面加多的一个铁丝(STRAND)这次我购入了TAMA 42’ STRAND with Carbon Steel。其实心里想到是Puresound,可是这个牌子是天价,还是算了吧!~哈哈哈!那么为什么会购入呢?因为这是网络鼓友票选出最好的军鼓丝。
与原装对比下确实是大小有分别.....
 希望他的一个就是用彩带的方式取代胶带方式....
 安装上去咯!~
14’ TAMA STRAND 42' 丝声音绝对很迷人!
小黑,小白和小丝,三个合体后的样子!~
 声音方面,现在还在调整中,因为儿子非常顽皮,只要我敲一下他就跑进来也要敲。所以就等儿子去托儿所的时候在来调吧!
PDP是DW的子公司,专门生产便宜经济的。如果购买DW的牌子,都是万子开头,而PDP是千子的,所以这两者就是有这样的分别,而我呢,只能购入PDP千字军鼓。梦想越来越近了~DW等我....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