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宣恩堂中秋节晚会总彩排

2011年9月11日宣恩堂中秋节晚会,所以前一天晚上就进行了总彩排。当然在还没有总彩排前,我们已经在4个月前就计划歌曲节目流程,乐团,音 响,场地等。这一次泰珉牧师的邀请下,希望能有一班乐手能够帮忙他们在中秋节晚会伴奏,我问了乐友们意见,他们一口就答应了,在这里谢谢他们,我也回复牧 师...牧师就将歌曲流程等E-mail给我,我就开始了编曲整晚的伴奏。

这次的乐友与上次MYCENTER音乐会的差不多只是电子琴换了Navy。其他还是一样的乐友,跟他配搭久了能够了解他们弹的曲风这样在编曲上就容易多了。还是要介绍一下乐团。鼓手:我自己本身,第一吉他手:大栋,第二吉他手:泰源,低音吉他手:有光,电子琴:Navy。

时间很快就到了~一个星期前就现在安装了音响调音等准备工作。
首先来看看我改装的套鼓吧!简单的PEARL系列配上ZILDJIAN擦片。
内部
外部
其实这是Pearl系列的Forum,5PCsDrum,可是被我改成4PCs了~
Pearl Drum Setup
Bass Drum: 22 X 18
Floor Drum:16 X 16
Tom: 12 X 9
Snare:14 X 5.5

Zildjian Planet Z Cymbal Setup
Hi-hat:14“
Splash:10”
Crash:16“
Crash:18”
Ride:20“
电吉他setup,Ibanez Steve vai signature guitar + Roland ME70
 Acc.吉他setup,YAMAHA Acc.Guitar, Boss Effect.
 Bass低音吉他setup,Ibanez SR 4 strings Bass
吉他手泰源
吉他手:Jeff  和电子琴:Navy
Basses:有光
开始前调音....其实这里非常难调音,因为空间的问题整个教会没有吸音装备,全是地砖,铁条,墙壁洋灰。只有木椅能够吸一点。
无聊,先来玩SAMSUNG GALAXY TAB~
舞蹈~
大合唱

独唱
整体的总彩排还不错,只是大家都好赶,可能是因为明天要工作,而且诗巫人早睡不能练太久吧!哈哈哈!我记得在西马是演出时都是弄到半夜1两点才好。

让大家来看看总彩排当天。只是最后部分的(不知道谁是拍的,放在FB上~下载了上传这里!)


想看更多照片,可以加入卫理公会宣恩堂FACEBOOK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