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宣恩堂中秋节晚会

2011年9月10日,宣恩堂中秋晚会终于到了。大家都带着兴奋及紧张的心情来做最后的准备,我们6点到,开始调查一切音响,乐器等声量。也看到有些会友带一家人出席,准备心参与这一个晚会。牧师说很担心没有人来,因为这区的人数很少。我们都为着这撒种的聚会来祷告,希望神能够感动更多未信者出席这个晚会。

晚会从敬拜赞美时光作为开始。
敬拜赞美时光
出席人数
drumming~
帅吧!
低音吉他手,电吉他手
电子琴,吉他手
宣恩堂中秋节节目次序
1.敬拜赞美
2.主持人开场 --- 城里的月光
3.幸运抽奖
4.童年时期 --- 读书郎
5.少年时期 ----街舞
6.成年时期 ----钱钱钱MONEY
7.戏剧 --- 团圆
8.舞蹈 --- 但愿人长久
9.牧师分享
10. 双重唱  --- 回家的路
11. 全体诗班
12. 大家唱  --- 大团圆
13. 祝福
14. 平安散会

主持人开除演唱 “城里的月光” (我是在FB挖的)


如果想看更多照片,可以点击这里加入宣恩堂FB官网

或者永宏Frank Tiong Facebook 照片区

这一次中秋节,虽然自己是一个事奉人员,可是牧师的分享真的是深处我心,因为牧师的经历与我一样,姐姐们都在海外新加坡和KL,我们能有几次的团圆。现在很多人都不珍惜一家人团圆的时刻,工作的工作,忙碌的忙碌,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忙,可是我们几时才能团聚呢!上帝也一样喜欢我们团圆在一起,他愿意人人都得救。问自己我们还能有多少才对团圆。

到了最后一首歌“大团圆”也代表着整个聚会到了尾声,看到大家手牵手唱起大团圆,真的是心中满感恩。感谢神让我体会到袮的爱!

全体乐手拍照
(后记:我妈妈还中到第一大奖lucky draw哈哈哈!幸运)

1 条评论:

Blogger 说...

Quantum Binary Signals

Professional trading signals sent to your mobile phone every day.

Follow our trades right now and make up to 270% daily.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