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屁"

这几天不知道是不吃多了榴莲,还是吸了过量的空气.....发现最近屁还蛮多的。我想应该是肠胃开始不舒服了吧!古人有句话“臭屁不响,响屁不臭”这确实很有道理,为什么呢?那么你们又认识“屁”吗?来看看一下的图标,可能有帮助到你认识“屁”哦!
说个笑话:
一天一家人(我,老婆和恩信ian)在教会的电梯里与其他教友搭电梯,当电梯关上门时候,我突然肚子有个“气”急着要出来透透气....就控制不了的情况下将他放了出来,好才这是一个无声屁,可是大家都知道“臭屁不响,响屁不臭”所以这个屁自然就是臭的....我自己都难闻了,更加何况其他人....老婆不耐了就说“哇!谁放屁啊!”,在这种情况下当然死都没有人承认....这时候的我也很不好意思的看着包在手上的儿子恩信说" ian,怎么你又乱放屁了?” 哈哈哈!

这故事告诉我们其实有小孩子也是很好的~哈哈哈!当然好才我儿子也只会da da di di(婴儿语)不然我都不知道这个父亲脸该躲进那里了!

屁是健康的人体排泄作用。只是因为臭而被丑化了,如果人不放屁可能就要看医生了。我们何不多去认识“屁”!~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