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恶霸招待员

大家看到这个主题是不是有点奇怪?招待员都不是带着微笑,主动善谈和向前握手的吗?怎么突然间搞了恶霸招待员。因为小弟活了27年来,第一次遇到恶霸招待员,参与母堂教会25年也第一次在母堂遇到如此的恶霸招待员。

详细内容:小弟在第二场崇拜结束后有教导教会乐器班,所以每次都会在第二场结束前到教会,可是教会还没结束,常常停车场的出口就已经很多车了,所以小弟我选择停在路边停车场等待所有车辆离开后才进去停车场。

下着雨看见招待员在指挥着交通,帮助疏通交通阻塞现象。崇拜结束了停车场也热闹了起来,这时候看到那一位招待员要求车辆从进停车场的门口开出。我顿时感到奇怪,这不是入口吗?怎么会要车子从这里出来呢?自己想想可能是为了要疏通交通,让更多车辆尽快出吧!可是所有的私人停车场或者政府停车场都没有这样的“违规”交通,更加让人不信服的是这里是教会停车场,入口就该入车,出口就该出车,这是小学生都知道的事情!

看到车辆已经疏通完,我就开启了车子弯了个弯准备要进入停车场,谁知道停车场入口处就刚好有台车出来?心想为什么不是从停车场出口出呢?这个时候就听到“BOM....BOM...BOM..."听到外面传来的声音,发现原来是恶霸招待员用指挥交通的棍子敲我的车三下,我心这里是入口的地方,怎么有车辆可以从这里出,还没有开口,就听到第二声"BOM..BOM...BOM...BOM"这次敲了四下,然后很大声的说你开到傍边,我突然感到怎么会这样?为什么离开的是我,才想着,他又敲"BOM...BOM"我的车要我快点走....

我的心已经很火了,就将车开到傍边,等着“大老板”的车从“入口处”开出来后,我才停了进去,放好车,我就上前跟这位恶霸招待员说,为什么入口处可以出车(而且是出口的地方没有车了)他说“他出来了,没有可能要他退车”,那么我就说“那么为什么我可以退车,然后停傍边让他!”他好像没有知道我说什么,就走开....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我心很火的是....
1. 出口处既然没有车了,为什么还要从入口处出车?(难道这就不危险,没有违规?)
2. 为什么要用交通指挥的棍子敲我车总共3次,非常大用力,因为我在车里面非常的大声....不能用手吗?你不爱护车不代表全世界的人都不爱.
3. 为什么你那么没有礼貌,人在跟你发问问题,你就这样离开没有回答人家问题?
4. 为什么这个招待员可以穿JEAN裤?

亏我还在以前写了一篇大赞招待员的文章登堂讯,今天却面对这样的恶霸招待员。如果是因为你心情不好,那么你就没有能力担任招待员。这样无礼,这样霸道,这样没文化的招待,今天你是遇到自己本堂的会友,只在部落格发牢骚,如果你今天敲的是比你恶霸的车...我看你还能够活吗?不要滥用自己的权利,发而要用权力造福弟兄姐妹。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