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扯走火箭,国阵空难

投票日前星期一的下午1.45PM,独自在办公室观看DAP政治演讲录音....突然电话响起,看了电话显示鸟神(江先同),他特别通知小弟诗巫广场发生了一台直升机坠落事件。哇!这可是大件事,我跟他都一致认同这次的选举真的很热闹咯!~

2011年04月10日,诗巫之窗行动党竞选其中一个大型广告火箭模型因未进过注册而被SMC扯走。以下是拍摄影集。


新闻稿:诗巫市议会拆除巨型火箭模型

只是隔天11/4, 3架直升机当时载送副首相慕尤丁和其随员从民丹莪(Bintangor)飞抵诗巫三洋(Sanyan)大厦的停机坪。其中一架让乘客下机,正要起飞离开的时候,突然侧翻坠地,主螺旋桨折断。

根据诗巫警区主任沙菲宜依斯迈(Shafie Ismail),坠毁的直升机当时正要飞回机场停泊,却在企图起飞时,从10尺的高度坠地。他指出,当时唯一在直升机内的38岁机师——沙希米拉查里(Sahimi Razali)受重伤,被送往诗巫医院救治。不过,沙希米较后在晚上8点36分不治身亡。

沙菲宜也说明,坠机现场,沙希米被夹在机舱内无法动弹,最后由4名赶来救援的人士救出。
这架坠毁的直升机属于沙巴航空所有。而其他两架没有出事的直升机则属于犀鸟航空。慕尤丁当时并未在该直升机上,因此好发无伤,而他在下午4点前往医院探访沙希米,惟后者当时正在进行手术。

据现场市议会抄罚单员工说尽管下着雨,当时直升机坠落时,一旁的群众既可往直升机的方向飞去希望救出困在里面的人,但是直升机突然冒起浓烟,群众担心直升机爆炸而不敢上前,里边的人是等到RESCUE999的到来才被救出。

所幸的是,并没有发生爆炸事件,消防员也即刻到场支援,并喷射化学物质以确保直升机不会发生任何爆炸。
主螺旋桨折断。
喷射化学物质以确保直升机不会发生任何爆炸。
喷射化学物质以确保直升机不会发生任何爆炸。
38岁机师——沙希米拉查(死亡)
红色箭头代表其他台直升机
副首相慕尤丁's 直升机
红色箭头代表其他台直升机
真好,国阵竞选期间还能使用公务直升机作为代步工具来造势及演讲,前几天才宣布的油价RON97起价,为了陪同副首相,使用3台直升机.......现在坠了是有点开心下。难怪我跟鸟神都认为这次洲选可是精彩好看。

沙希米拉查里(Sahimi Razali)也成为了选举期间第一个牺牲者!

扯走火箭,直升机倒......诗巫会变天吗?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