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今年没有文化节!?

据诗巫市议会主席拿督张泰卿今早在市议员常月会议上指出,甫结束的州选举成绩显示,市区人民的投票归属意愿,清楚地表白了拒绝诗巫国阵宏愿队伍,意味着对宏愿队伍过去所做出的努力置若罔闻。议会经过多方面广泛反应所得结果,决定停办婆罗洲文化节。

所以今年没有诗巫没有举办文化节!

诗巫文化节网址:http://www.sibubcftradex.com.my/

相关报导:星洲日报  诗华报导 联合报导  (点击观看)

这种没有因为选举失败而不在进行文化节筹备的态度,真的是有欠佳....而且被灌上了没文化的市议会领导人。到底文化节是什么?文化节跟选举有什么关系?不过老实说其实有办没有办都对我来说没有影响,不过对那些公会和商人一定有些影响。

我篇了一个不同人士看 “诗巫今年不举办文化节”事件!

小孩 - 又没有好吃,好喝,好玩的了!~(爸妈也就不用花钱了)

少年人 - 这么热的地方,找就可以不用办了,我更好去三洋吹冷气(少年人常常跟父母说去文化节,其实都是在三洋里头成群结队的逛街)
青年人 - yeah!不需要被公司叫去OT!(常常看到文化节上商展部分很多自己的朋友,都是被公司召回帮忙)
成年人 - 东西贵+又热+交通又阻塞+减少传染病,还是不去好(发现会去文化节的都是一些公会的人,土著同包,年轻人等,很少有家庭成年人出现)
老年人 - 行动不便+人又多+没有经济能力来购买文化节美食(因为都很贵)没举办更好(老年人常常都会觉得人多空气不流通,交通阻塞等,我不要去文化节)
生意人 - haiz又少为自己生意打广告了 (因为都是买二送一的广告行销方式)
公会的人 - haiz今年又少赚了(每年都以超贵价钱来卖)
开车的人 - yeah!终于不用塞车了(每次都是塞,连电单车都没有地方停)
摄影的人 - haiz!今年又没东西拍了,又不能展览我们的摄作(如果有教导人摄影会更加好)
广告商 - 又少赚一笔广告制作费了(每次美食去那个公会广告牌都做得超级夸张的大)
美女 - haiz!不能给人欣赏我的美(文化节穿短短,大家喜欢看嘛!~)
中国人 - 这么这样,我已经跟厂房订了很多的廉价精品,打算高价售卖的(每次都会看到广场那里有人丢有灯光的东西在天空,或者在地板跑来跑去的)
打工仔 - 好才没有办,不然我又要开OT(没有加薪的那种)
老板 - 这是最好赚的节日,不做我亏大本啦!(里面卖的东西都是极贵的那种)
伊班人 - aiyo mana ada tu!saya mau main-main lar (因为文化节看到最多人的就是他们)
警察先生 - 可以早放工!(看到交警都是坐在电单上等放工!)
市议会 - u not help me , i not help u!(哈哈!~)
去教会的人 - 终于可以准时到达教会了(这就是我啦!每次都是塞爆,早出来也是塞!)
节目贡献者 -又没有演出平台了(每次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没有创意)
牧师 - 会友终于能够专心敬拜上帝了(哈哈!~)
记者 - 没有新闻报,就随便报咯!
音响者 - 又少赚一笔了!
清道夫 - 哇!真的吗?我之前清理到半夜都清理不完!终于可以提早放工了。

其实我想很多人都是去应酬一下自己的朋友,或者只是去看节目等,很少人会知道文化节的目的和意义所在。这一次市议会因选举失败而不进行文化节,真的让许多人将他们匿名为没文化的市议会,将政治带入文化之中,用惩处的方式来改变选民的思想。

够了!你这种威胁!,这些吓唬!还以为我们真的会怕吗?不检讨自己为什么输,还一直都欺压老百姓。我想着已经成为天底下的一大没文化领袖!

后记:其实如果你有前往诗巫文化节,你会发现去文化节的都是友族同胞(因为原住民可是注重文化一族)想了一想国阵人联的稳胜票都来自土著,我想应该是给土著的人一个大大的巴掌!希望你们(友族)真的有天会醒来!!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