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DAP万人集会再次上场

2011年4月14日,是诗巫选举来最火热的日子,因为两党(国阵和行动党)既然隔着300公尺的距离开台,很少竞选会怎么的进行我想只有马来西亚ONE MALAYSIA能够。严格来说中间隔了一条小河,小河上有一条不长也不断的桥,此桥今晚可是肩负着两党来往的人...

小弟我因为对光良没有什么兴趣,对品冠比较有兴趣,如果他们请品冠来我可能还会去,可是光良可能美眉比较多吧!~我将车停在百盛停车场,然后步行前往该两处....

首先进过的就是国阵万元舞台灯光,万元音响只是没有看到光良出场,都是候选人及马华人员在演讲.....
顺轲演说

多数都是年轻人
我在那里也等了个15分钟,可是没有看到光良出现,就离开了现场到行动党阵营去了,只是在走开的时候看到很多小美眉在等待着他的偶像出现。只是台上有好多话还没说完呢?

到了行动党的阵营,望过去可以大约的统计下人数将近1万多人,如果跟国阵的人数2000千多人来比,我看是大巫见小巫。人数是越来越多人,因为夜晚放工时间也接近了,人数不断在增加....

叶海量演说
  在走进一些看原来是我区都东的候选人叶海量演说。其实没有很注意听,因为被当晚的人潮给震撼了,而且拖鸟神要去我拍UBAH鸟.....
UBAH鸟
 这只UBAH鸟扮演人士真的幸苦你了,给你最崇高的尊敬,因为看到你头戴下就差点缺氧的那种。加油!今晚可是最后一晚了。
人数自己算吧!摄与8.45PM
UBAH工作车
跟自己的候选人叶海量
刘强燕 ALICE LAU
国会议员黄和联
在跟国会议员砂洲行动党主席黄和联合影时,天空降下了毛毛细雨,这一个雨感觉来的降降此区的火烧土热,和联也冒雨继续的演讲,人民也继续冒雨听演讲。重点是大家都没有意愿要离开,我想都跟我一样等待着他的出现!
果然终于从民丹莪赶到现在,身边可多了很多保镖(人生安全吧!)全场都兴奋了起来,不管雨多大,人民也忘记自己在淋着雨,大家都欢呼及终于等到的这位重量级人物-太平国会议员倪可敏....场面差点失控....怎么知道他有多欢迎...看看后台
找他签名的人可是数不完,保安在后面也束手无策,只能告诉大家一个一个来....可见偶像指数达到罗志祥歌星了~!!还没拍完这里,外面又传来一位天王级人物,邱光耀博士....美里的变天有一大半可能是因为他~
邱光耀博士
在台上的讲员继续评论时,倪可敏到后台一个冷气ATM房休息,看到他一直都在闭目养神,保安也特别要大家希望不要吵他,看他好像在祷告,嘴巴念念有词.....祷告这场雨停下来....

人民的数目不断的增加,虽然下着雨大家还是继续的涌入进来,场面人数已经高达2万多人了.....终于倪可敏出场了,以上台可敏可要求人民做了一件事情,让我真的打从心里敬佩他,我想没有几个人能够这样....他说“小弟我是一位基督徒,我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一点点时间,让我们一起来祷告!”
祷告中
诗巫人还真的很给他面子,那时候是最安静的时刻,大家的眼睛都关上真诚的祈求有一个公平的选举,有一个可以改变贪污政府的一天。祷告完大家一同说"阿们!"
倪可敏在演讲期间数度演唱和改编歌曲,如香港歌手许冠杰的《半斤八两》,甚至邀请全场观众一起演唱台湾歌手杨培安的《我相信》,并表明“这是人民的演唱会,不是人联党的告别演唱会!”倪可敏果然影响力厉害。
现场人数已经要进入2万多人....倪可敏演说完毕后,接下来是邱光耀博士《Superman》上台演说。
邱博士演说
邱博士精彩演说
邱博士特别站上台就说“我的内裤准备好了,你们准备好了吗?”台下的人民已经欢呼准备好了,大致上讲说“人猿党”课题!

看到倪可敏在后台,就过去和他拍照,发现他是一个非常谦虚的人...因为他一看到我就跟我握手,然后“你好!”我跟他说如果你在“诗巫”一定变天!,他说“不敢,不敢变天的需靠人民的力量!”聊后,跟他说你的演说前祷告很棒,他回复我说“这是他刚才祷告的时候一个声音告诉他要怎么做!”(上帝的旨意?)
行动党加油!这一次真的要改变了!~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