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耶稣受难日

请点击图片放大观看

巴拿马设计师Roy Hernández的作品,内容为西班牙语,从宗教和科学两个角度对耶稣受难的经过进行图解说明。

关于耶稣受难:
基督受难日(耶稣受难节)(Good Friday)即为纪念耶稣基督被钉在十字架上受难的日子,是复活节前一个星期五。据圣经记载,耶稣于犹太历尼散月十四日上午九时左右被钉在十字架上,于下午三时左右死去。耶稣唯独吩咐门徒要纪念他的死亡。

路加福音22:19,20
22:19 又 拿 起 餅 來 祝 謝 了 、 就 擘 開 遞 給 他 們 、 說 、 這 是 我 的 身 體 、 為 你 們 捨 的 . 你 們 也 應 當 如 此 行 、 為 的 是 記 念 我 。

22:20 飯 後 也 照 樣 拿 起 杯 來 、 說 、 這 杯 是 用 我 血 所 立 的 新 約 、 是 為 你 們 流 出 來 的 。

  教会会在这日举行受难日崇拜,让信徒默想基督为世人所付出的爱。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