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SABAH也疯狂~PART 6

沙巴的天气真的是非常的热,而且是晒到刺进皮肤的那种,所以下午看完了动物园,我们就到SABAH出名的SHOPPING MALL逛街啦,这是女生最爱,也是我最爱...hahah ~第一间我们去的就是CITY MALL,当然到了SHOPPING MALL第一的一定时要找午餐吃的喽~
em...大家不要误会,这绝对不是我一个人吃的。。哈哈哈~
逛完CITY MALL,大家买的东西还是比较少,因为没很多商店可以进去的,只是window shopping就好了,看到大家都买一些粮食,水等。接着我们就要去ONE BONIA,听说是SABAH最大的SHOPPING MALL,看到外面壮观还不错。就下车进去逛街啦,当然首先一定要先去他们的厕所看看,haha...

走在最下层的时候,中间有一个推销厨房用具的人,来跟我们推销,而且只要你填入表格,就有免费礼物拿,当然我们是冲着礼物拿的啦,填完表格拿了礼物,他说礼物里面还有礼物,那是大份的礼物,叫我们打开里面看,我们就打开了,哇。。中到微波炉,外面哪里标价RM2xxxx,有那么幸运嘛~
当然这是他们骗人的手段,我们也就配合他,哦。。那么微波炉是不是可以拿了,来我搬,可是他们说,不能哦!因为现在微波炉没有货了,你们要不要换我们的固本,用RM20就可以换超过RM3000的固本。........这种诈欺的商业手法,怎么消费局部抓啊~真是的,因为赶时间,我们就没有在跟他们玩下去了,就立刻走开,到门口等我们的导游来载我们~ 在等着导游来载的时候,就拍个照留恋啦~哈哈哈~

这次这个导演非常不错,本来他的工作只有早上8点至5点的,可是我们回家的路途上,他还特别的带我们到sabah迷人的升旗山去看sabah的夜景。影像最深刻的还是上升旗山的路,好像日本的秋明山路一样,很适合---“漂移”哦哈哈哈~我们就在VAN里面飘来飘去~ 到了升旗山,有很多观望台~当然也不忘记在这里拍照留恋~
这就是大伙儿在升旗山上拍照啦~哈哈哈~是不觉得我们很帅很漂亮呢~有没有多出一个人啊???

逗留差不多15分钟,我们也下山回酒店吃晚餐,和自由时光了。感觉时间真的好快哦,一转眼就晚上了,回到酒店后,因大家都还没有吃晚餐,所以就到酒店附近去享用我们的晚餐,真的太多选择了,所以我们就选择一个香港美食的店 ---- XXX店。
这是什么呢?em...忘记了。。不过很好吃哦~

我叫了一个香港烧腊~很不错,我最喜欢那个酱料~
吃完后,大家都自由时光,可以到附近SHOPPING MALL继续逛街,到夜市逛,还有对面美食继续吃,我和老婆就到夜市逛,而且看到夜市超级多LV冒犯货哦~而且都是很便宜的~
SABAH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而且也是一个神秘的地方,我喜欢SABAH~^^
最后大家都累到没有聊天下,就呼呼大睡之第二天早上了~我记得我还看电视,看到凌晨3点多才入睡,因为火车太强了~哈哈哈~
准备明天早上一早的海边岛上之旅~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