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杀鼠记

几天前,每到half夜,厨房就会有很多的声音,还以为七月半来了,是不是阿飘被风吹倒我家厨房。早上起来碗有时候会在地板,老婆的买的maggie面也一个大洞,我想阿飘不会饿到来我家煮meggie面吃吧!~ 后来发现不对劲了,因为买回来的东西都破了小洞,才发现原来是“他”

“米老鼠”出生日期:1928年11月18日,出生地:美国加利福尼亚,经典衣着:红色衬衣、短裤和黄色鞋子,口头禅:“糟了!”“噢,小家伙!”“噢!土豆!”“那一定是很时髦的!”“笨蛋,向右转……”“快注意!” 世界上最出名的老鼠。1928年在世界上第一部有声动画《威利汽船》中米老鼠正式登上银屏,从此进入娱乐业。米奇以其随和、快乐的天性成为孩子和家庭心目中永远乐观的卡通形象并为人们所钟爱和信任。米奇是《米奇妙妙屋》中的主角,他鼓励他的朋友和观众坚持寻找生活中问题的答案。尽管米奇具有多样的性格,但是他是每一个人的好朋友。他的感召力和友善使他成为妙妙屋的中心人物,而他的亲切和丰富情感使他成为史上最受欢迎的卡通形象。 (不是他啦~)是它~....

老鼠(rat 拼音:lao shu)是一种啮齿动物,体形有大有小。种类多,有450多种。数量大(有几百亿只)。繁殖速度很快,生命力很强,几乎什么都吃,在什么地方都能住。会打洞、上树,会爬山、涉水,而且糟蹋粮食、传播疾病,对人类危害极大。除了天敌捕鼠外,人们还利用器械(老鼠夹子、老鼠笼子、电子捕鼠器等)、药物方法灭鼠。

我家进老鼠了,而且不知道从那里来,虽然我也是鼠,可是我还是很讨厌鼠啦,所以就设置笼子捕鼠啦。架设笼子是我妈妈的专长,她可厉害了,以前的她最高纪录一次过三次,应该是老鼠一家人被捕了吧。重点是在一个笼子里哦~,所以这次的架设就又我妈妈来摆放。我们用菜饼,就是马来人炸的那种菜饼来作为诱饵。架设的第一天晚上失败,没捕到...在架设一次,只到假设的第二天终于给我们捕到了。

有一句言语怎么说,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老鼠啊,老鼠你很命苦,希望你能找个比较适合你的地方住吧,家里确定不适合你。

以下就给大家来个图解说明杀鼠记~
被捕的小老鼠,在笼子里跳啊!跳啊!跑啊!跑啊!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要给他泡温泉了,非常高兴兴奋呢?
尾巴很长哦,听说尾巴很长代表他们家族势力是很强的,不知道是不是啦~
这是杀鼠凶器,准备烧开水,给他一个温泉澡~
em...这是杀鼠凶手~

还有一个杀鼠凶手在拍着照,证据在沸水反射~

泡温泉的时间到了~哈哈。。哇很舒服哦~
老鼠煮熟了,对不起,温泉太过热了~不小心到太多了~

死了吗?好像还没,眼睛那么大,应该是死不瞑目,我的cheese都还没吃到的~

死的老鼠一定要尽快将他处理掉,不然会有很多病菌~
啊~手像脚,脚像手一样。。不小心掉了~
对不起,我想你应该会很痛吧~怎么高的地方掉下来~
老鼠就在被我处理后就被我丢进垃圾桶了~老鼠最好是用煮沸的水来处理,这样可以清洗笼子的老鼠留下的味道,也可以杀面细菌。就好像蟑螂要用太阳的照射下嗮死一样。
老鼠再见喽!虽然大家讨厌你,可是米老鼠也是有很多人喜欢的~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