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SABAH也疯狂~PART 8

真是美丽的风景啊....第四天,是我们自由行,大家可以各自去自己喜欢去的地方,早上大家一起去吃早餐,这一天的早晨非常特别,因为是海鲜面(发现sabah的海鲜真的是不奢侈)放很多好料海鲜在面中哦~
这个海鲜面的虾真的不是盖的,你看到的3只还有2只在其他人肚子里面了~
我们吃完了,有在叫一下大家没有吃多的,就一起共享一起吃~

吃完了早餐,大家就各自前往自己要去的地方,有的到附近走走,有点到one borneo继续逛,有的到centre point,有的到sabah最大的菜市场走走,有的到游戏场跑车,有的继续回酒店睡觉。我们四位大男生就去游戏场跑车,丫丫就会去酒店补眠,因为身体不舒服,大家越好今天晚上5点要到ONE BORNEO吃海鲜自助餐。因为这个超级便宜,而且随便你吃,只要你能吃得完,最重要的是他的酱料有30多种随便你拿,你要什么口味都有~哇....超级好味,好吃。
哇。。超级好吃的海鲜自助餐火锅,你吃过吗?很好吃哦~我吃了很多很多的虾......还有人吃到吐~忘记是谁了~自己报上名来~.....
这是我吃第1 round,统计我是吃最多的,我总共吃了12 round也就是走去拿12次,不包括丫丫剩下给我吃的东西。所以那天是我吃最饱的一天了,走不动了~
吃完,就要收拾心情回家去了....大家还是做免费巴士回~哈哈哈~
em...在等着巴士的时候~大家都疯了,四周位都没有人,大家就开始来拍kuso的照片~
蔡依林 1 号~像吗?
蔡依林 2 号 超级好笑~我们在那里笑到倒地~ 最kuso的爸爸和妈妈求婚~
色狼 1 号通缉犯~
色狼2号调戏良家妇女~


对不起,这三个我不认识~希望大家能够谅解,因为是做免费巴士,所以难免会碰到这样的人~哈哈哈~
回到家,差不多也是睡觉时间了,大家就收拾了行李,玩了大佬2,看看电视,大便,冲凉...就Zzzzzzzzz。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