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好友-江捷玲庆祝生日

好友捷玲庆祝 寿宴 ...哈哈哈打错了是生日啦,好友捷玲25生日喽!, 也举办了生日派对,请人很多人到她家陪她一起庆祝生日,我这个朋友是一个很不错的人,她对事物,人际,环境,感情,爱情都非常大敏感。眼泪和欢笑,忧愁和开心很容易就从她的脸部表现出来。

她也是福源堂青年团契的文书,在毕理求学,不过听说毕业了,单身未婚,不过有喜欢的人(不知道是不是我呢?)她很喜欢玩一种什么飞盘的,叫什么freebee的,就是美国人在沙滩上跟狗一起玩的那个盘子,她可是高手哦~还有一个就是那个四方塊转来转去的,自闭小孩玩的那种,她有小聪明哦~只是都没有好好利用她。
捷玲家上有父母,姐姐,下有弟弟,和魔废.....他们全家人我都会认识,姐姐是豪玲,姐夫是永宏,弟弟是波波哥(我的大哥)还有一个就是魔废,是个太监~她们一家人都有一个性格就是很开朗,很喜欢帮助人,而且都是很好玩的。所以想认识她们就跟我拿电话啦。(一个电话RM100哦!)
auntie的一手好面,真的是让我吃了好几碗~
大家都努力的拿,努力的抢~

当然她生日少不了我这个不请自来的帅哥,所以就在里面骗吃骗喝的,当然东西真的很好吃哦~尤其是那个咖哩鸡,哇真的是太棒了,还我吃了三碗的饭,两碗的炒面,三碗的炒米粉,真的是太好吃了。而且又有炸鸡,米连,锅贴等,很多很多东西吃哦~真的是吃太饱了~
吃好了,大家就自high,有的玩牌,有的看电视,有的谈恋爱(一看就知道是谁啦)有的打架???有的玩麻麻鸡,有的上网,有的摄影,有点吃饱就睡(这就是我啦)吃饱了,我就到沙发上睡觉了~
在这里谢谢捷玲的邀请,让填满我的肚子。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噢~^^

她因为是由blog,在这里介绍你去看一看~ 滨野惠津子的世界

如果你想看跟多的照片,欢迎你到我的facebook相簿区看哦~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