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我支持音乐原创活动

“我要写歌给祂听”官方面子书活动一:


活动详情:
我支持音乐原创,因为.........(用10~15字中文来表达你对音乐原创的支持)

活动日期:
2013年6月10日~8月31日(截止)

规则:
1)此活动公开给马来西亚砂劳越面子书网友参与。
2)照片必需要有我支持音乐原创,因为.......(此句子必须标框起!!)。
3)参赛者不可以太裸露,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4)照片必需拥有参赛者及一种乐器
5)收集最多赞(Like)参赛者将获得活动奖励。
6)按赞者必须同时按专业的Like,若按赞者没有同时按专业Like,将不计算票中。

奖励:
只要你的照片被疯狂的按赞!收集到最多赞的参赛者将赢取以下丰富的奖品!
1 X AIGO PAD平板电脑
1 X 决赛入场门票

照片呈交方式:
1)请将不大于1MB的照片,使用本专业讯息栏上传给我们。
2)请上传后输入以下个人资料。
姓名:
我支持音乐原创,因为......(必须与照片一样)
个人面书:
联络电话:(联络电话将不会公布)

此活动由东马"我要写个给祂听”企策版所举办,想了解更多请点击以下链接:
官网:点我进入!

详细规则:点击我!

活动区:点击我观看!

问题解答区:
1. 乐器是否有限制?
没有,任何乐器都可以。

2. 照片里的字体可以手写吗?
可以,只要清楚看到。

3. 不会玩乐器者可否参与!
绝对欢迎!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