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鸿之作摄影网址更改

2013年6月25日起,本人摄影区网站将从原本的leonphotograh.blogspot.com更改成 

leonlingphotograhy.blogspot.com (点我进入!

若你有链接到我的摄影区,麻烦你修改一下链接地址哦!谢谢!

为什么修改呢?原因是这样的我当初用Leon的时候就有很多人打电话来说,

喂!请问是梁先生吗?(我姓林!,我姓林!,我姓林!,我姓林!)


所以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我将leon的后面放上我的姓ling,这样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尴尬及联络问题。所以麻烦大家小修改下,这样以后大家还是可以链接看我上传图片的哦!

还有最近都没有接拍婚礼了....多数时间都陪伴着老婆和孩子。呵呵!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