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恩信与枪

儿子不知道从何开始就喜欢上枪了,不知道是不是爸爸妈妈每次看电影的关系呢?儿子非常喜欢枪可以从他不喜欢剪头发看得出来,我们整家人都知道儿子不喜欢剪头发,不管是理发师还是爸爸妈妈冲凉的时候剪,他都不喜欢,一看到我们拿起剪刀就跑不见了。

有一次GrandMa说如果你去剪头发我就买大大把的Gun给你,从那天起他就开始念着我要剪头发,GrandMa买Gun....一直连续的念了一整个星期(因为我和老婆都没有空带他去剪发)最后终于去剪后,去华丽买了玩具GUN给他。开始到晚上都睡不觉,嘴巴笑到都合不起了。

GrandMa和哥哥一家人趁着假期去中国游玩回来的时候也买了一个大大把的Gun给恩信,让我晚上半夜都会听到枪声(这个枪是放电池有声音的)
 YES SIR!问他要不要当警察,他说要!(不知道他到底知不知道警察是什么吗?)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