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NOKIA大头冲电器

今天在公司电话突然间没有电,应该是早上闹钟响太多次了。这还是我第一次电话在公司没电。手机在公司没电其实很正常的啦,因为可以跟同事们借咯!因为现在的世界人人都有手机,手机可能多过人类,因为一个人可能有2~3台手机嘛。
NOKIA可说是我中学时候最疯狂购买率都是第一的手机大厂之一。所以那时候到处都是NOKIA手机大头冲电器,随之时代演变NOKIA的改良后...就出了NOKIA小头的冲电器满足了手机越小越轻便。当然我看过大头接换小头的冲电器,总之大家就都用NOKIA厂的啦!~
这台手机也是我第一次用RM1K++,重金买进的第一台上千手机,现在回想下还真有点浪费。现在千多都可以拿台很好的电话了。少年无知....这台电话是高中时候买的,第一台属于自己的手机,我可用到今天~证明我是重情义的人。(当然你一定会问难道没有坏吗?有的,可是我都拿去Reformat 2次,听筒出问题一次,壳应该有换好多次了。)
对于我来说,还是NOKIA比较好按讯息,SE就跟Nokia倒反的所以有时候NOKIA人拿了SE就很难打讯息,因为找一个符号可能会找半年......
这台手机可是老古董....话说,今天在公司手机没有电了,不管怎么启动都好无动静,所以小弟我还很天真相信公司里应该会有同事拿这种NOKIA大头冲电器,就到每一个部门去问,会计部问了,大家都是用SE手机,在跑下去楼下销售部问....大家都是拿SAMSUNG NOTE,不然就是IPHONE....不然就是SE手机。

同事都大骂我,这么旧的手机冲电器那里还会有人带哦....~只好硬着头皮,抱着最后希望!希望后面的土著伊班人会有,那里知道到了后面,大家都是Torch Screen手机,最差的一个既然是NOKIA 5230....他还拿出他的冲电器给我看既然是小头的...再次被同事骂了,现在什么年代了还拿大头冲电器的手机.....!我只能回复"%……¥%&%……@%×……%……¥%!!"

当然最后都没有借到啦,只好关着手机直到下班回家再冲咯!哈哈!

下次记得带手机充电器上班.....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