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不知笑还是哭!

昨天早上20/11,吃早餐翻开报纸一看,差点将吃在口里的面吐出来......
自己的名字既然出现在报纸上。通常老一辈有人怎么说到,“一个人会最少会有2次名字出现在报纸上”, 1. 结婚的时候,亲朋戚友帮忙你刊登喜讯报章。2. 孝顺的儿子亲朋戚友帮忙你刊登死亡哀悼。所以人的名字一生来会出现在报章上也就这两次。当然也有人会很多次,尤其政治人物啦!高官警长,嫌犯,死者,考试优越成绩者等等!~

当然自己从来都没有希望名字可以上报啦!不过有时候就是会有这样碰巧的事情,这也是难免的。不过这一篇报导的新闻还有几个地方很相似。
1.名字,一模一样的名字
2.年龄 ,既然也跟我同年龄
3.性别,两个都是男的~
4.打工族,我们两个都是打工族
5.社险。我也有社险

当然最大的不同是,我还活着,他已安息主怀~

我还真希望自己的名字不是这样子的被刊登出来。因为很多人打电话给我说,你名字上报了~哈哈哈!

大家我还活着!~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