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灵顺恭丹婚礼

小弟参与过无数场婚礼,担任过司机,伴娘,狼,郎,弟兄团,弟兄团组长,摄影师,主席。自己也在09年结束单身光棍生活,那年做一次新郎(曾经有偷想做多次啦!哈哈!)。14/11/2012 星期三,是以前的教会朋友恭丹姐妹结婚,也被邀请担任弟兄团团长。所以弟兄团要准备被姐妹们整啦。
抵达新娘家,先来张帅帅照~团员们,我们开始咯!
第一个游戏既然是要我们吃酸,甜,苦,辣.....我吃给你们看~哇哈哈哈!最后辣椒全部都被我吃完...(因为我用骗术,栽下红色辣椒部分,前端青色部分给他们)这个辣椒真的是辣....
姐妹团非常险恶贴心~知道我们吃了这些重口味需要水...就递给了我们“酒”........
好吧!干了再说...我还是第一次早早喝酒哦!!
呵呵!弟兄团团长就是要跟姐妹团交涉.....首先弟兄团团长要保管和控制使用红包率,不可出太多也不可以不出....意思意思总是要,开心就好...所以弟兄团守则一帮忙新郎省钱。开门红包拿钥匙.....给了红包,当然就要拿钥匙了嘛!呵呵呵!姐妹团拿出钥匙.....
全部人既然傻眼...钥匙在大大的冰块中间.....|||当然在聪明智慧巧妙运用法下...还是很快的将钥匙取出(想要知道怎么取,找我做弟兄团吧!哈哈哈!)
18SX,两男在做什么...其实不要误会我们中间有隔一个球~哈哈!后面的姐妹团也未免太兴奋了吧!~弟兄团守则二不管多难或者姿态多丑都要出全力完成他。
....||| 这是在跳NO BODY...伴郎突然变好娘......
又要贴钱~这心也未免太大了点吧~(有我肚子那么大哦!)
我们这弟兄团,全部是超级老鼠,最厉害的是最后一个D到底是怎么要成的??
哈哈~财政部长又要来啦~开门红包~突然间觉得为什么那么多门啊.....姐妹团太坑了吧!~
上高山,下油锅,进海底,出地洞....终于将姐妹团难关突破...呵呵!现在是享用美食时间。
 新娘既然决定那个心不够红....有要我们贴满满......
当然最后还是搞定,帮忙新郎抢到老婆啦....呵呵!弟兄团及姐妹团与新人拍照。
Erm....请问我跳去那里哦?整个早上就在欢乐及开心的性情下完成咯!我们还拍了一小段戏...不过还是被打蒙了.

弟兄团守则
1.帮新郎省下红包钱。
2.不管多难或多丑的姿态都要努力的去完成。
3.全场都要笑,笑到结婚结束...因为你会被摄影师或者录影师拍到!
4.最重要就是击退姐妹团,抢走新娘~!!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