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428!我们记得这一天

2012年4月28日,这一天我们都记得,因为Bersih 3.0已经从4月头开始渲染整个马来西亚,甚至已经传遍到全世界了。只从Bersih 2.0直到今天,我一直都很想参与.......因为贪污,不干净的选举就发生在我们的生活中。

点入这里进入2011年7月09年Bersih 2.0的文章

自从自己能够投票到现在,都一直发现每次洲选举,国选举或者补选!都看到非常多的肮脏投票,不管贿赂,不管选举才出现拨款或者只有在选举才会看到候选人出现上报,其他时间你是不会看到他们出现解决人民问题的。让我这个有读过书,有头脑会想的,手中能够投出一票的年轻的我来说非常非常的不满,每次投给会做事的,却每次都是“有钱”(行贿等)的中选。这感觉当我们这些选民是白痴笨蛋。

Bersih 2.0 是我很一路很像前往参加的,看到政府处处不公平,不讲理的处理Bersih 2.0聚会,更加让我飞往西马参与。当然被机票贵,家庭因素等而不能前往参与,可是从早上到晚上都守候在电脑前观看线上新闻,以支持与敬佩参与者。

今年的Bersih 3.0当然我就不能错过了,在诗巫也举办了Bersih 3.0静坐,希望政府能够接纳Bersih所提出的8大诉求。超过40多个国家与我们同步进行这集会。

点入这里看Bersih 3.0 Part 1 : THE DAY WE REMEMBER

星期六的早晨,照样的前往工作,Bersih 3.0集会是下午2时正的。工作同时打开线上新闻及面子书,已经全面都是报导Bersih 3.0的状况,在资讯时代快的世界里,也带给我们更加体会参与者们前往的心情,从起床到参与过程都Update在网络中,照片影片都不断的在更新。

放工回家,吃了午餐就准备前往诗巫举办的Bersih 3.0静坐活动,开车时看看天气非常的热,希望自己不会脱水晕倒。到了现场已经很多人在等待开始了,大家都穿起黄衣,手里拿着大字报,为了就是要告诉政府“我们要一个干净的选举!” 集会慢慢越来越多人,也看到好朋友,牧师,摄友等出席,人数也慢慢的增加到600多人。

我的装备就是黄色(选举干净)青色(支持环保反稀土)然后在带一个IPAD2写着"我们要干净3.0”

和一帮朋友合照!我们都支持Bersih哦!~
集会的状况,太阳真的非常大,而且热可是挡不了人民的诉求,还是吸引了600多人参与!
老鸟与我~哈哈!一来到这里就先和他拍这站照片,到最后既然记得也要求我们拍一张,结果第二天就上报了!哈哈哈!
 这是在星洲记者要求下拍的,第二天星期日上报了,星洲日报第二版面!哈哈!

选举如果一天不干净,没有清理选民名册等我还是会继续的参加下去。我和老鸟讨论好了,明年如果还有我将与他前往西马参加100万人集会!~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