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新加坡之旅3

早上孩子们都比我们早起,因为今天将前往新加坡闻名的Sentosa,也是Resort Word的Univesal Studio。
 一大早7点多就从宿舍做巴士到轻快铁站与二姐聚集,然后再做轻快铁转一个站,才到购物城,购物城的楼上就是通往Sentosa的轻快铁,好才事前在网络就购票了,不然到这里都只有“排队” 这两个字哈哈哈!
 一家人在地球钱合拍!~
进去咯!这里的街没有车,不过会有怪物哦!?
 
 这个人物熟悉吗?
 玛丽莲梦露也来跟我一起拍照!~
 老婆你叫德士去哪里?
 这是最新的变形金刚专区,排队3个小时,看25分钟4D电影.......

 老妖怪很好笑!哈哈哈!
 Er....哥对不起了,你女儿还拍照留念!~
好像这个怪物好欺负~哈哈哈!
炎热的下午,到了埃及地!~
 这一个更加夸张,排了1小时的队,既然坐一辆车逛一个路程不到5分钟的街!!~好才恩信这个时候已经醒来了,能够陪我们度过时间下!~
 哈哈!~我们来到了Jurassic Park咯,来看恐龙~
哈哈~这是恐龙蛋,被我发现一只"凶暴龙"和"小恐龙"~(今晚应该是睡厕所了)

进去Universal Studio一下子就到了炎热的下午,看照片可以看到太阳的爆塞....不过还是可以看到人数众多的人走来走去. 这时候真想来一杯COKE!~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