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终于闲空了!~新加坡之旅

从新加坡回来后,真的是忙忙忙.......公司,教会,家庭,朋友,都忙得不可开交...(有空也躲在家里看香港剧“不速之约”吃苹果~哈哈哈!)好久没有来看部落格了。今年终于有点时间上来更新下自己的生活点滴啦。

终于从新加坡回来咯!去了很多地方玩,从早上逛街到晚上,回到酒店都是晚上9点~10点的时间了,新加坡真的很不错,治安环境等都好,就是吃和住的超级贵!~呵呵!
早上的飞机到古晋,在从古晋前往新加坡闻名的樟宜机场,其实常常去新加坡,可是都是从JOHOR下去过桥,不过今年因为有带儿子,而且哥哥与我两个家庭,所以小孩数目很多的哦!所以就决定搭飞机前往,首次到飞机场真的好大哦!还分成Terminal 1,2,3....所以我们也去稍微的逛了整座机场....真的是一个不同的体验。二姐早就在外面等着我们,可是我们还在里面逛着!~哈哈哈!
这里是Terminal 2的抵达出口处,很多东西逛哦!这个也想买,那个也想买!~逛了约一小时多,就一同去吃午餐了,到底了新加坡当然就是要找住的地方,新加坡最贵的就是住....就店都是新币好几百(马币自己算好了)。我们也找了一个靠近海边的住了下来(不过这个海边应该没有人敢下去的,很肮脏下)。
在房间里,儿子已经等不及要玩IPAD了,刚刚好也打发他一下,不然真的吵着我们,与堂哥一起研究IPAD!~
 收拾好后,当然是去逛街,走走,吃东西咯,出门咯!~(我儿子走路很像大人吧!~)

 第一天来新加坡,为了等一个免费巴士,等了快一小时~!第二天生气不做了,直接搭公车~!!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