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加帛之旅(乐器学习班)PART 2

前篇PART 1

吃完了晚餐,大家就要开始准备今晚的乐器学习班了,我负责教鼓,JEFF负责教BASS,文龙负责拍照及教导BASS部分。
这是鼓班的学员,大多数是男生,可是其中有一个女生打的很不错。还没开始教学前,先教导他们正确对鼓认识,对鼓棒认识,握法,坐姿和鼓谱等。
看到青色衣服的姐妹吗?他打鼓很不错的,这个时候的我在教调音及军鼓打点技巧。对于鼓来说,军鼓和鼓棒都是鼓手生命,如果没有这两个,就不能打爵士鼓。
注重教导的我当然要给学员们一个跟充实很丰富的课程,首先一定要让他们热爱鼓,第二要对鼓认识,喜欢上打鼓的都能够打出一片天。如果是为了表演而去学,那会是一个很幸苦的路。
BASS教学,JEFF的BASS教学很有经验了~

第一天晚上9.30PM课程就结束了,大家抱着很多疑问回家,可能一些人找到解决的方法,一些人问了我得到答案.....最重要目的多练,多学,多研究.....晚上10点,大伙儿就前往吃宵夜,这个宵夜地方很特别,因为在高山上的,开着福音车上到上面差不多20多分钟。我们一起享用宵夜后就回宿舍ZZZzzz睡了,准备第二天的崇拜和第二天的课程。

25/04主日的早上,参与第一场8点崇拜,对敬拜赞美团流行深刻印象因为他们的诗袍很特别哦~
崇拜好后,享用早餐后,我们就开始第二次课程教导,这次专注在BASS和鼓配合,默契训练等,虽然时间真的很短,可是都将最精华的部分讲解,希望他们都没有问题。写了鼓谱给大家,让大家更容易让鼓上手。
时间过的很快,又要结束今天的课程了,因为我们要敢12.30PM的船回到诗巫,大家都来拍一个团体照,这些都是福音堂认识乐器的青少年人。希望他们能在音乐及默契上大大的进步,成为上帝的门徒,装备更多。

4 条评论:

小肥猪 说...

不错喔~~我也想学~~~

匿名 说...

哈哈。。是我吗? 蓝色衣吧??

Leon Ling 说...

哇。。都几百年了,你现在才来看!~

匿名 说...

haha~~~~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