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突破自己

最近在整理friendster的照片,想将所有的照片都迁移来facebook,因为怕friendster的account会被锁住,所以还是尽快的给他整理一下,好让自己以后找照片的时候能够留下几分回忆。在整理的时候就突然看到,哇...原来我在KL的日子也不闷,因为都去找美女拍照哈哈哈~...|||

在KL读书的我,除了早晚读书,教会事奉,工作,吃喝拉睡,宵夜mamak档和上网等,还有一个就是跟车展和电脑展美女自拍哈哈~(这个post上去老婆一定先杀了我)。在KL最多的就是这些展览了,有车展,电脑展,手表,乐器展等都不放过。当然里面一定有很多的model,所以就不知那时候哪来的勇气上去跟他们自拍....哈哈哈~这个时候看了,也不错满好的回忆~

哈哈~这个是sibu认识的,她最美丽了,真人比照片还要美丽~哈哈~喜欢~喜欢~
这个是那网络投票绝世美女,那时候没有跟他拿电话~haiz~
这个是日本人,那时候第一次参加COSPLAY展~
电脑展里的可爱女生~
哈哈~我跟林志玲合照过莫~你有吗?哈哈哈~回忆起自己以前在KL的生活,算是一个多姿多彩的生活,觉得见识到许多许多的东西,在SIBU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因为老婆会拉耳朵~哈哈哈~其实还有很多很多,不过节制一点~^^

我想那时候是突破自己,怎么有勇气跟他们拍照,现在我看是不敢了~有机会你也可以跟我玩自拍~哈哈哈~

2 条评论:

庭の记事簿 说...

现在有发线往上移的趋势~ =p

啊贵 说...

哇。。幸福莫。。。。没有介绍几个给我???哈哈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