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老婆的宠物.....

丫丫,我的老婆最讨厌的就是狗,因为小时候的他被狗咬了一口,所以到现在对狗还是有恐惧感,现在每次如果有做噩梦,里面一定有狗的,所以她到今天都还在怕狗....有时候我们去跑步,前面有狗,她就要等那个狗离开后才愿意走过去....跟厉害的是去人家家传福音的时候如果有狗在外面,她就卡住在人的家,也不走出来。所以她真的很怕狗,狗对她来说就是敌~看到狗在路边她就会骂,怎么这些狗“没文化”到处乱走....我想他应该是对狗讨厌到谷底了~认识她的人都知道他怕狗讨厌狗...所以下次如果去到你家,请你家里的狗记得要锁好喽!!^^

可是....可是.....可是....每天晚上睡觉就抱着她心爱的宠物睡觉~这个宠物是什么呢?


就是这个棉质的狗......你说会三条线吗?....|||,每个晚上一定要抱着睡觉,才能够入睡....这个宠物从她的大学年头到新加坡买后,一直到现在我想有7年的历史了吧~也就是说她抱了7年喽.....这只狗我们给他取了一个名字叫做“狗狗”狗狗是天空蓝色,有大大的头,还有大大的屁股,它的手掌也是大大的,最重要的是它的耳朵超级大非常的可爱。

我的老婆这7年就靠着它来入眠了,不过这只狗被我老婆训练后还真的很厉害,非常的有用,一次下午回家看到他睡觉,只需要这只狗就可以睡到很香甜,怎么睡呢??首先狗的头变成她的枕头,狗的耳朵盖住她的眼睛,狗的身体抱着....就这样睡了一个下午....太强了...

说到这只狗我想也7年了,7岁了,现在的我需要帮忙他找伴侣,听说这个狗有出粉红色的,不知道大家有在那里看到这种狗一模一样的,根据老婆给我的线索这只狗以前在watson买的,可是现在应该是没有了,大家如果你有看到这种狗,请你告诉我你在那里看到哦!在这里谢谢你了...希望在买一只陪陪它~^^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如果可以帮我找到粉红的,我会重金奖赏哦,我找好多年了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