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圣诞节礼物~

我的圣诞节礼物,终于在圣诞节前一个星期就收到了,哈哈非常大开心,而且非常贵,哭~让我破费了...不过活了25年了,这次买给自己的圣诞礼物是最贵的一次了,我想也没有下次了吧~大家应该很好奇到底是什么呢?我在msn title上面打上自己买给自己的圣诞礼物,很多人都来问我是什么.....我都不说~因为圣诞礼物嘛~就是要有点神秘才好。所以这次就在这里公开我的圣诞礼物啦...哈哈。。也祝福你有个开心的圣诞节。

礼物总共有5个

首先当然给大家看看盒子,我想大部分人都知道这是什么了~哈哈哈~(我也败家了!!)


第一个出场的就是 相机赏光灯 SPEEDLIGHT Nikon SB600


Speedlight是我很早就打算要买的了,可是真的价钱不菲,而且本来想购入SB800的,可是有停产了,SB900又太贵,所以还是买下SB600, nikon可是有神灯之称号,在相机界中可是王中之王~所以你也不需要考虑了,如果要比较,我想最后你还是会选择nikon的。

第二个出场的是 相机镜头 Nikkor lens 50mm f1.8

这个镜头是因为借了姐夫的一样的镜头,爱上他了,人像,物体,事物都跑不过这个50mm的框中...哈哈哈~

第三个出场的是 相机赏光灯电池 SANYOR 4粒

这个电池超级贵,不过他是循环充电,这是好一个电池,听说电力可以保留在电池中一年都不会外泄~哈哈哈~强!!!

第四个出场的就是 相机赏光罩 SPEEDLIGHT DIFFUSERS

后这个赏光罩也是灯光界中不可以缺之物,如果你想将东西拍的柔和,就要靠它喽~

第五个出场的就是 相机背包啦! LOWEPRO FASTPACK 350

这相机包,就好象小叮当的口袋,你要放什么都可以,我最喜欢的就是可以放手提电脑~哈哈哈~

haiz~这一次的圣诞节真的是大破费了,不过还是很开心,希望它能够为我疏解压力啦~哈哈哈~
报告完毕!!^^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唉。。。败家的开始,我觉得。。。。。
丫丫

蓝之風 说...

丫丫,你还是把他的钱收紧紧。。。。。。

Leon Ling 说...

嗯,封锁他户口,对ho,怎么没想到,呵呵

丫丫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