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福青点心面包比赛幕后花絮

这次的福青点心面包比赛有很多搞笑照片~只有在这里能够看到哦~哈哈~

navie,你在做什么??
不是吧~我真的弄错了吗?不可能啊。。包菜是用洗衣板弄成絲??
啊~幸福的男女朋友档~
自闭儿在雕水果~
这组很搞笑的~阿tom你在干嘛??
我刚才偷吃的时候,好像里面有虫哦~
yeah!终于抢到了~
阿。。偷吃别人的料理,被拍到~
我不要做了,我不要做了,做到我劈头散发~
以下照片如你胆小,请勿在继续下去,不然后果自负~........
















老兄。。你需要吗~

2 条评论:

david是我 说...

最後一張真是太經典了!!!!要件宣傳廣告!

david是我 说...

最後一張真是太經典了!!!!要件宣傳廣告!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