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圣诞节来了!!

圣诞节来喽!现在的天气也天天下雨,感觉就像外国在下雪一样,可是不同的是这里下雨后会涨水的那种^^|||我很喜欢圣诞节,记得圣诞节就是有很多糖果和礼物收,所以这是我喜欢的节日之一,当然排行第一的就是新年啦哈哈哈!,不过我这次不提新年,就来说圣诞节。圣诞节给大家都影响就是要有圣诞老公公,还有雪橇,雪鹿等真是一个温馨的圣诞节。

来跟大家分享一首圣诞歌


大家也别忘记了,圣诞节是纪念我们救主耶稣基督的降生,救主耶稣基督的降生就是为了要将天国的福音传开,今天的我们在圣诞节中有将福音传开吗?老实说我也很怕传福音,因为我是一个不善于讲话的小孩,而且常常会讲错话,可是看到还有许多人未信主就让我觉得这工作一定要有人做,传福音其实不难,问题只是你要和不要而已。今年的圣诞节,福青没有什么欢乐的圣诞晚会,而只有一个音乐福音晚会=“福音茶会”,为的就是要让未信者在圣诞夜期间中,领受到上帝的爱,上帝天国的佳音!

今年的圣诞给教会来说还是一样忙碌,可是忙碌中有快乐,看到大家都为着圣诞节忙上忙下,很想帮忙,可是自己没有舞蹈天分,也有绘画艺术天分,怕越帮越忙。不过在心中祝福你们。你们很棒!~我想圣诞节来临也提醒我自己一件事,就是要传福音。将美好的消息去传~^^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