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SUPERMAN RETURN

Superman来回答大家的问题!
1. 很多人都说为什么我不要飞???~
开玩笑,现在飞在天空要跟政府申请执照~...被政府拒绝了~

2. 为什么不穿红内裤在外面?~
因为我一穿,立刻就会有人偷拍我然后post在FB了~我是很低调那种!~要低调...

3. 怎么Superman外形变了?
外形不重要,内涵才是踏实。欢迎来信征友啊!~哈哈!

4. 怎么拍这张照片的?Superman老婆问的!~
三脚架,来装上相机,启动时间甚至,按一下按钮,3....2....1......kaca~

5. 为什么肚子六粒变一粒?
.........

6. 很多人问我衣服那里买的?~
告诉你我还有饭吃,每个人都是Superman了!哈哈!没啦!这在新加坡买的~

7. 为什么你的衣服后面没有布的?
你有看到飞机背后有布吗?哈哈!~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