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新加坡之旅 4

去玩整天的Universal Studio出来已经全身虚脱,力量透支了, 出来也都已经傍晚6点多了,就到Vivo City上面的露天“游泳池”玩水消暑。

说着是沙滩不像沙滩,说是游泳池也不像,说是水上乐园又没有东西可以玩....这应该是四不像吧!
 小孩子真好!能下就下~不像大人(我想下都不能.....)后面的还穿泳裤....
 恩信跟堂姐玩的很开心哦!~
 龟派气功!~
这里真是一个消暑的地方,注意看你会看到Spiderman~

 em~6点多的天气还那么大蓝.....我们这里6点多已经是晚上了~大家坐在岸边休息。直到小孩们玩的很开心后,才进去VIVO CITY里面的food court享用晚上的晚餐。然后再去逛VIVO CITY直到晚上9点多~就准备要回家了。回家又是一个很长的路........(MRT+BUS)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