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手机&电脑二手出售

2012年以开年就像将自己家里一些不常用到的东西给二手出售,虽然跟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可是却帮助了我许多。

二手半送半卖
1. 手机HANDPHONE
HTC DIAMOND i 智慧型手机,安装了Win Mobile华语版,非常好用的一台手机,可惜就是手机有点花.....原本卖RM320的,如果你看到这个贴有感动,降价给你RM260。

有买有送:2X 电池 ,1X Iphone手机防刮纸,3X 电池壳,1X 硬机壳,2X 充电及资料传输线, 2X 两个充电器。

点击这里看手机功能及系统表。

2.手提电脑 NETBOOK
 Dell Mini 9, 性能非常好,原装盒纸还在,这台本来买来要出门公干用的,可是因为有了家庭,也少了出门所以也没有什么用到,将他专卖出去。原本卖RM680,如果你有看到这个贴感动的话,降价给你到RM600

点击这里看电脑功能及系统表

有买有送:红色电脑小套包 (价值RM58)

如果您有兴趣,欢迎您联络我哦!
E-MAIL: leonling@hotmail.com
手机电话: 6016-8532585
FB:https://www.facebook.com/ling.leon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