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Bean's Food Corner

从小弟海外深造回来后,就没有在做一些独特美食报导了~想起以前自己的美食报导等到许多人的支持和赞赏哈哈!大家可以点入一下回顾一番!
槟城著名古早炭锅
现今年轻人快餐报到
其实还有很多篇,以前都在诗巫一网通发布,不过进过一次数据大浩劫加上自己懒惰在写,也就失传了很多美食管道。
2011年从新出发,将所有美食介绍给大家,好让大家都能知道各地美食。所谓“民以食为天”这词句没有错^^!。

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是一间Bean‘s Food Corner,这间店你可能不知道,因为他坐落在富甜美食坊(咖啡店)其中一个摊位。如果说咖哩或拉沙板面和咖哩或拉沙鼎边糊,我想你们应该就会知道是那一件了,因为各大报馆都不惜遥远的前往采访报导。
小弟在周部长的部落格诱惑下,想必一定要前往试一味,可是由于地区我在南,他在东,路程可是相差好几百公里,所以就延迟前往....直到前往墓园探望父亲后,就立刻开往此地。如果大家不知道如何前往,可点击这里
摊口挂着鲜艳的灯笼,我想是非常容易找的。
老板是一位非常斯文人(第一次接触),下坡人,专制手工板面和鼎边糊~非常随性~em...长相确实有像MR BEAN此人物。我叫了一晚的咖哩板面,和拉沙鼎边糊。
 看了后又没有口水直流啊!还不行动前往,而且价钱非常公道.......

老板部落格:BEAN’s 随行天地 http://kwohansen.blogspot.com/
老板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627405011
老板正确地址:No.69-71,G/F Lorong Indah Timur 3,Jalan Teku,96000,Sibu,Sarawak,Malaysia

欢迎你前往一定要吃哦!!~

3 条评论:

Bean 说...

谢谢赞赏!谢谢报道!
欢迎多多指教!

HamanoEtsuko 说...

这个富甜茶餐室又座落在哪儿呢?

Bean 说...

请查看:
http://100carefree.blogspot.com/2010/12/blog-post_20.html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