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我和老婆的情人节!

现今的FB(facebook)真好用,可以让大家知道自己的计划成不成功或者能不能执行。情人节的那天早上,写了一个对情人节的计划post在FB上,得到了很多人的回应!谢谢大家都支持,也谢谢大家都意见.......

大致上是这样的 今天是情人节?有这样的节日吗?是谁订的~我跟我老婆天天都过着情人节...所以不觉得今天是情人节,今天晚上我会预备F&N草莓味汽水当红酒,新年牛肉干当牛排(我知道老婆不喜欢牛肉,所以我就用我也来猪肉干喽!)红包带剪下加上梅花制作玫瑰花,虾饼的Arza做前菜甜点,新年千层糕做情人节蛋糕,汽水罐的开盖作为情人节戒指,在开着我手机里的音乐.....饭后水果是永春芦柑....因为IAN要早睡,所以就省下出去谈情说爱的部分。我会努力的K下瓜子壳撒在床上形成美丽的玫瑰床.....老婆我知道你这样会不好意思,不过不用紧,这只是我一点点的效劳....因为我爱你,情人节快乐!

有些人喜欢花上万元来庆祝情人节,有些人喜欢花钱送花,花钱吃牛扒....我想情人节已经变成一个商业化,变成一种可以用钱换来人的情(这不就是现在的社会)有些女生也因为男生这样的肯花,而在这一天答应所用条件给男生。有些单身女就很怕情人节的到来,因为办公室只有自己的位置上是空的没有玫瑰花,晚上没有人邀约....独自一人怕同事嘲笑。有些人者选择这一天跟公司女员工出去公干(到底是不是去公干谁知哦??).....

如果说到情人节的来历,我想大家去网络上面搜查下一定会有很多,有的说着是纪念罗马爱神邱比特,许多许多的版本......本小弟个人认为情人节是可以庆祝,可是不是用金钱来消费的庆祝。
我以年龄来做分解
1. 乐龄 现今的你们应该要更加的感恩,因为你可是走过多少年的情人节,夫妻应该要感谢彼此因为这是多么难得的事,现今的社会很少夫妻能够彼此走到乐龄阶层你们更加要彼此珍惜。
2. 成人 成人多数是以有家庭,情人节的到来可以聚集家里的小孩,让他们了解真爱要等待...妈妈也为着孩子们准备丰富的晚餐,大家彼此在桌上吃喝聊笑,我想爸爸妈妈就是孩子们的情人,孩子们也是爸爸妈妈的情人。
3. 青少年 这段时期是寻找伴侣的时分(商家也特别注意这一段)情人节可以是一种提醒自己要守住真爱,而且也要彼此原谅曾经的误会及争吵,过着一个有意义的情人节。

我想情人节也是可以创意的,不一定要下重本花大钱哦^^~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