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不能上网的日子

连续两个星期公司不能上网,对于我这个每天都有上网习惯来说的,还有公司事务都是要靠网络来沟通,交易,搜寻资料等,整整两个星期公司上下都不能上网,查了公司内部线路良好,公司SERVER正常,电话线路良好,电脑正常,SERVER ROOM电脑正常,就是一个不能上网,第一天不能上网的时候就打了电脑给T公司(100号),还被问一大堆东西,就是不承认是他们的错,说他们那里reset下就好了,第二天又不能上网,就在打一场,一样的问题要我重新做,(RESET,关modem,等5秒,在on modem)还是一样不能,火大了,就要求他转接经理电话,他不要,却说是我们modem的问题,给他们reset下.......
第三天还是不能上网,火大要就直接打电话给T公司经理,大骂先然后尽快帮忙完成,第四天还是不能,就打电话进去问个清楚,这个时候他们才说出原因有31间公司影响,好几百家用户影响,因为T公司的电缆被人给偷了....(这是借口吗?还是真的?)谁那么大胆去偷T公司的电缆哦??他说需要两天时间来修复....没力去,不能说什么只能等待,过来两天还是一样不能上网,又打电话进去问个清楚,这次跟我的答复是电缆被偷了没有STOCK要寄......这个真的让我跌倒,还有这样的事情,没有货要寄的....
就这样等了两个星期终于可以上网了,T公司太差了,虽然你们打电话来表示歉意,可是我们是付款的用户,我们慢些还钱就罚款,不然就是突然慢下,然后快下,到底我们签的4MB,都没有跑那么多。haiz,人就是这样...喜欢抱怨,我也是人...哈哈哈~

记得上网是需要付款的~
25-03-2010年更新:最新动态诗巫大电缆被偷了是真的,请看这里诗华日报报导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