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天鹅看云之人造英雄 PART 3

天鹅看云之人造英雄 PART 2

这一个论坛言论大战直到今天还没有平息,陆续有人对他的言论不满.....续天鹅看云之人造英雄 PART 2最后我发的回应后,天鹅版主回复了我......
....||| 三条线...是不是认输了呢?说--我暂时,或永不回应你的这个回应,这可免使你再非常伤心一次,不过,我还是想请你告诉我,“你的老”的正式定义是什么。 -- 是不是想找借口下台呢?哈哈!当然不是,因为后续还有故事,不过他到最后还是问我“你的老”定义在那里?我只想说你可以回去小学读一读,我想老师以前都有讲老.......

其中他又开了一个贴 阿姆的“勇敢”(三)

不过呢,我就回复
如果一直说你的老,或者我的老,有什么意思.....如果小学老师的课本你不知道,那么等老了我想就是知道了。

哈哈!回复后我想他应该是不耐了(就好像候补球员看着正式球员踢球,自己却没有上场踢).....继续的开新的贴任何继续他的语无伦次的发表,点击这里
 他就突然有说我是太极宗师,将老推拉推去....hm,我都已经将我对老大看法都写的很清楚,你连小学课本的老,还有你自己的老,还有大家所谓的老你都不知道...却一直要我解释我的老.不过不要紧,因为他自己承认自己是太极宗师,而且还是“计算机”呢!为什么呢?我们看他最后一句!--我这样抛“玉”引“砖”,使用激将计,激你一激,希望你中计,说出你那藏在床底下的“你的老”的定义,这样你就不能再吊人胃口啦。-- 抛和引可是太极里面最厉害的招式,相比他可能上过太极院学习过...而且前面的言论就是给自己下台,后面却来一个说着是他的设计之路...哈哈哈(大笑三声)越来越有趣了.....我的老,前面都写一大堆了...我想全世界只有你看不懂~真的很可怜!我就回复他!~

多一点的赞美,小点的批评,多一点赞美不会让你少了什么东西!

当然他看到我这样的回复,一定气炸了,本来想引我在跟他辩论下去,可是他不知道原来我这样的回复他,他一定是气炸了,甩keyboard....绞尽脑子也要引我发怒...他就回复!~
那么当然他就拿辩论会出来......当然咯!辩论会的目的就是要拿冠军,不管三七二十一也要攻击下去。可是很对不起,因为我是基督徒,没有需要跟你这样争辩下去...这样只会浪费时间,如果你输了,有怎么样呢?哈哈!

当然这种人没那么容易放过你,一定也要损你一下,因为他没有什么好辩的了,所以只能用这样说法 --现在你自知理亏,知道无法跟我辩下去,就用这几句话做下台阶,再显厚黑家本色,walau A to Z,连辩论输了跑路,也美化得这么好听,并且在落荒而逃之前,百忙中还要转回头咬我一口(你用来做下台阶的话的第二段)。别忙着逃,我会放生的。-- 这招可厉害,1. 诱惑他人继续“吵”下去,2. 扮慈善老人放你生路,我想他修佛一定很高!,3. 他不是为了辩而辩,而是没有主题的辩,一下讲英雄,一下讲勇敢,一下有将自己的老师,婆婆的搬出来....然后他就是为了等这一刻,当人不要跟这种扭曲+歪辩的人辩下去时候,这就是他最好的时机出来说“客套话”。

--不过,你之前的大辩小辩,那些我还没反驳过的,我可能逐段驳回去,到时你如果要收回现在所说的话,我也不会说你食言而肥。--

以上面这段就能够知道他不是为了辩而辩...是为了反击!所以你越说多,他就越喜欢,因为他喜欢用自己的歪理加上文不对题的理由来反击你。

--我参加过不止一次笔战,也遇过各种对手。有的在报章辩论,对方辩输了,就辩到报章版位以外的地方,要用拳头辩,也有的人在facebook上,道貌岸然跟我辩,辩不过我,就在不公开的站内信里来粗的。这些人级数不够。你林主席算得上是高级的,因为你没犯上述毛病。 --其实我就是要等这一段出来,果然不出我所料,他终于说出来了,...哈哈!这种人是最喜欢夸自己的,(因为他没什么好夸了)只有歪理最棒!终于能够了解他一点了....

我没有像他那么好命能够参加辩论会,他们都没有邀请我参加,他们只邀请我做辩论会的评审~哈哈哈!(开完笑啦!)

哈哈!接下去会更加精彩,因为已经有好多人加入对他的言论进行“评论”....虽然说部落格可以随地言论,可是言论也要进过头脑....这样才叫言论。

后记:我猜想他一定会来留言,要不然就在自家部落上留言!~
如果不来留言,一定是在电脑前气到爆!哈哈!看看会不会被我猜中!

1 条评论:

天鹅城看云 说...

你全猜错了,我既不来你这边留言,也不在自家部落上留言,更没在电脑前气到爆,而是去你太太facebook那边留言:

Leon Ling 为了一个女人, 与老周发生笔战。

天鹅城看云: 人造英雄artificial heroine
‎100carefree.blogspot.com


22 小时前 · 赞取消赞 · · 分享 · 查看友情

*
*
*
o
Daniel Chiew: Leon:你在部落格帖子后记中猜我:“我猜想他一定会​来留言,要不然就在自家部落上留言!~
如果不来留言,一定是在电脑前气到爆!哈哈!看看会不会​被我猜中!”
你猜错了。
22 小时前 · 赞取消赞
o
Daniel Chiew: 你猜我:“一定是在电脑前气到爆!”。
想必你是先有了被我“在电脑前气到爆!”的经验,才猜想​我也会这样。可是,你是笔战输给了我,才“在电脑前气到​爆!我是胜方,看着你落跑的背影,及你在自己部落格疗伤​的做法,我那会“气到爆!”该去安慰你才是。
21 小时前 · 赞取消赞
o
Sarah Wong: 哈哈哈哈,我还以为那个女人是我呢!!!不过,真的是佩​服尊敬那个antie哦,赞!!!
16 小时前 · 赞取消赞
o
Daniel Chiew: 林夫人佩服尊敬那个antie绝对没错,因为敬老是美德​,不过,不要像你先生那样,把那个女人当英雄。如果你也​跟着他,把人造英雄当真英雄,夫唱妇随,夫妻同心,一鼻​孔出气,这也是好现象。

我在部落格帖了上述那个帖子之后,你先生来留言反对,来​而不往非“黄孟礼”也(小弟不是黄孟礼,这是旧成语新用​),两者于是展开笔战,可是,不到几个回合,他那贫乏的​理由不能支持下去,就逃离战场,然后在他自己的部落格,​及facebook那边用导弹炸我。这种阿Q战术不错,​值得借镜。

你先生这几天,为了那个女人,努力笔战,大伤元气,所以​,林夫人记得请林大夫,开几个补脑补力药方,做给他吃。
15 小时前 · 赞取消赞
o
Sarah Wong: Daniel:不会吧。。。。这几天他的心情很好哦,您​想太多了啦。我这个人很民主,我敬佩那个antie是我​个人的心声哦。再说,您的华文造诣这么高,我们”平民“​望天止步即可。:P
14 小时前 · 赞取消赞
o
Daniel Chiew: 看来他确是个好老公,外面的事不带进家里来,虽然"气到​爆",也不在你面前表露出来,强颜欢笑,装做心情好,一​转身,头上就冒烟,因为他猜我:“一定是在电脑前气到爆​!”,想必他是先有了被我“在电脑前气到爆!”的经验在​先,将脑比脑,才会那样猜的。
10 小时前 · 赞

Powered By Blogger